实名举报被判刑 姜生珍录制视频揭恶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7日讯】河南省浚县农民姜生珍曾经实名举报村霸申宝堂欺压百姓,并指出申宝堂背后有保护伞而被判刑两年半。日前,姜生珍录制了两段视频,谴责当地政府的黑暗。

姜生珍17号表示,她要把这几年的遭遇公布于天下,让大家知道,当地政府有多么黑。如果她发生意外,就是被人害死的。

河南农民姜生珍:“如果我出了什么事,都是这些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把我害死了。可能我的时间不多了,这份视频,我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都帮我保存好。我姜生珍不管是出了车祸还是出了意外,都是以往这些办案件的人把我害死了。”

姜生珍透露,村干部申宝堂到处欺压百姓,曾经毒打她,但报案后都没有结果。

姜生珍:“2016年正月18晚上7点多,申宝堂来我家里打我,他是村霸、村干部,2016年4月21号,申宝堂的姐姐说,你随便告,你告到哪里,你都告不赢,威胁我。2016年9月27号,我给政法委揭一份材料,4个保安把我打成轻伤二级,他们是故意伤害罪、团伙作案。”

说是轻伤二级,但是医生的诊断为:右侧第五掌骨粉碎性骨折、头外伤和胸外伤。2017年,姜生珍在网上发文、实名举报申宝堂,并指出背后有人撑腰,结果2018年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两年半。

姜生珍:“2017年8月21号,我跟乡政府讲,乡政府的镇长打我,性威胁,打了我两拳。纪委又把我身上的伤、照片都拿走了。这些村霸、乡霸、县霸太猖狂了,我们老百姓走到哪里,打到哪里,我们没有地方喊冤,所以我把他们曝光了,他们判了我两年半,说我是擅自造谣、寻衅滋事。”

姜生珍透露,她的案子没有开庭审理。

姜生珍:“他们没有给我开庭,不敢给我开庭,怕我在庭上说出他们所有的事,他们不作为、乱作为。这是我的释放证,去年5月23号出来的,我对我的案子没有放弃,我要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们当地有多么黑。”

姜生珍表示,虽然她已刑满出狱,但依然被限制人身自由,她还说,发出这两份视频,有可能会被这些恶霸弄死,但她还是要曝光。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