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玫瑰展 700多种玫瑰花大饱眼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7日讯】“2021台北玫瑰展”日前在台北登场,今年全新造景,1.3公顷700多种不同型态的玫瑰花,让民众大饱眼福。随着镜头,带您去逛一逛。

伊芙唯一玫瑰花、纯银玫瑰花、漂亮宝贝玫瑰花、闪电玫瑰花,还有全世界最迷你的紫薰衣玫瑰花,700多种来世界各地品种的玫瑰花,都在12日台北玫瑰展艳丽登场,吸引不少赏花民众,拿起相机拍好拍满。

游客:“一阵阵的香啊,非常非常的高兴,心情非常的好,这个是宝岛好地方。”

游客:“很快乐、很美、看起来很舒服。”

台北玫瑰展还以红色、粉红色、紫蓝色、黄色系不同色系的玫瑰花,用树玫园、拱门等元素设置五彩玫瑰园区,以及日本、英国、台湾的育种家所培育的特殊样式玫瑰花,让玫瑰园更缤纷绚丽。

导览张萍江:“要特别介绍这个奇迹,它是我们的台湾之光,就是台湾的育种家许古意先生,你看到它的花瓣里面它有不同的颜色,是经过芽变之后,所以就有白色的那个条纹的展现。”

游客:“听说这个是台湾特有的一个品种,难怪它叫做奇迹,因为它真的是与众不同。”

游客:“颜色、花纹是所有品种中最特别的,尤其是它的香味。”

2021台北玫瑰展活动期间,也推出线上赏花活动,若民众要出游赏花可多利用大众运输工具,出门前别忘了先上粉专《公园新花漾》,看看最新赏花人潮的情报,避免人挤人的情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