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生涯98次大三元 勇士被湖人K.O.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7日讯】前场带领金州勇士击溃西区霸主,16日这场库里(Stephen Curry)依旧神勇,攻得全场最高27分,可是队友不给力。反观洛杉矶湖人谈笑用兵,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22分、11助攻、10篮板,生涯累积98次大三元,哈瑞尔(Montrezl Harrell)也夺得全场最高27分,终场湖人以128:97狂电勇士

詹姆斯(LeBron James)。(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威斯曼(James Wiseman)补灌,勇士首节尾盘取得2分领先,自此之后,分数就没有再超前,上半场就在哈瑞尔19分带动下,湖人65:50大幅领先。上半场拉开15分的湖人,下半场没有想到收手,库兹玛(Kyle Kuzma)及霍顿-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加足马力,分数越拉越开,勇士只好伏首称臣。

库里这场送出2次助攻,生涯助攻数累积来到4,856次,超越拿下2次NBA助攻王罗杰斯(Guy Rodgers),成为新的勇士队史助攻王。另外他投进4记三分球,使他连续100场比赛都有三分球表现。

库里2017年以5年2.01亿美金签下肥约,若提前续约,他还可以拿到3年1.56亿美金的顶级合约,最近传出一个消息,先前表示要在勇士引退的库里,表示拒绝这个价码,是否要琵琶别抱,留待后续观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