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久等! 南加港式餐厅乐见堂食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7日讯】本周,洛杉矶县的餐馆终于迎来室内用餐开放。周二(16日),位于南加柔似蜜市的一家港式餐厅,正式开放顾客入内堂食。业者表示,在开放前一天,就有饕客迫不急待到场排队。

南加州柔斯密市(Rosemead)的一间知名港式饮茶餐厅,在关闭堂食长达一年后,终于在周二(3月16日)当天,迎接顾客的到来。

在疫情影响下,居家防疫令重创了洛杉矶的餐饮业,导致许多餐厅选择歇业。该餐厅的经理Lucy表示,即便是外卖期间,顾客也不停询问何时能再度堂食。

业者表示,卫生局于上周五(3/12),来人告知可以正式开放室内用餐,他们随即着手准备,并把消息告诉熟客。

她表示,餐厅此前已准备好防疫配备,还购置了新款的打包机器,并增加促销活动以吸引顾客。

加上店内员工也都已经接种疫苗,因此对于重启,业者感到相当乐观。

近日,圣盖博谷华人餐厅纷纷着手准备,恢复室内用餐。但各家时间表不一,除了3月15日第一时间开放堂食外,也有餐厅选择等员工全数接种疫苗后再开,还有业者碍于客容量限制和防疫措施,决定仍以外带为主。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