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大陆移民(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7日讯】从大陆移民美国的裴毅文革中被打成反革命;大饥荒时,爷爷被活活饿死。从事医药工作的她,朋友的孩子喝了含三聚氰胺的奶粉尿血。她说,生活在大陆的环境中,不但生命没有保障,而且人和人之间没有信任感,中共的历次运动导致了人性的扭曲。

大陆移民裴毅:“那天我坐在书桌面前,我玩我的书包带呢,他就到我这说:‘哎 早请示了’我就不知道从哪冒出了一句:‘我不祈求上帝’,我不知道我怎么说出这句话的,他马上:‘好 你是反革命’。”

家住天津的裴毅,17岁时因为一句话,文革时期被打成反革命,下放到离家5千里外的中蒙边境,一人放一千多只羊。

裴毅被下放时,正赶上中共在内蒙进行肃反运动,煽动知情和内人党成员互相迫害。

大陆移民裴毅:“那个炉子就是一层薄的铁皮,里面烧的牛粪,那烧起来红啊。那人撅着在那呆着,烤的汗就像黄豆粒那么大的往下流,就是那么整他们。”

大陆移民裴毅:“后来春天的时候就给他们平反了。平反以后,整他们主要是利用知青整,所以结果这帮知青就倒了霉了。就是共产党就是挑拨人啊,和人斗,斗得越厉害,可能它越高兴吧。”

上世纪60年代,中共搞大跃进等运动,大陆因此爆发“大饥荒”,饿死数千万人,裴毅的爷爷就被活活饿死。

大陆移民裴毅:“我爷爷就是饿死的,他临死之前,就是吃的大蒜编的辫子,上面不有蒜头吗,就是干了以后,蒜头吃完了辫子就扔了,他把那个捡回来了吃了,他死的时候就我一个人在场,口吐白沫。”

但在中共颠倒是非的宣传和蒙蔽下,裴毅虽然吃尽苦头,却和当时大多数中国人一样,以为自己生活得很幸福。直到改革开放,了解到海外的情况,才发现上当受骗。

大陆移民裴毅:“好多我们老家那个人跟着国民党到台湾的。他们改革开放以来,这些人回来,把自己原来遗下来那些妻儿老小,每一个人都给他们一个彩色电视机,有几个孩子给几个彩色电视机,那时候大伙都羡慕的了不得,彩色电视机在大陆很少的,除了那些高官,很少能看上彩电的。不是说台湾人妇女都卧轨,人都吃香蕉皮吗,怎么那日子都那么好过,那时候就特别愚昧。”

裴毅原来在天津医药科技研究所做药理工作,身边的朋友经历了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她说,这样的企业背后都有中共高官撑腰,真正受害的却是底层老百姓。

大陆移民裴毅:“我想三聚氰胺能有这么厉害吗,就没有想到它是迫害肾脏的,它把肾脏表皮都给伤害了以后,血流出来是粉颜色的。实际上共产党就是草菅人命,凡是这样的企业都是有(靠山的),在中央都有高干给他做(靠山)所以他不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倒霉的就是老百姓,钱他们赚走了,老百姓倒霉了。”

经历了共产党历次整人运动,大陆社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荡然无存,连最好的朋友都不敢信任。

大陆移民裴毅:“我觉得生活在这个环境当中,好像自己的生命都没有保障似的,所以做什么事情都特别谨慎,没有信任感,不敢信任。你觉得最好的朋友害你害得最惨,因为他知道你的底细,他要想造你的谣,他都造的有来到去的,象真的一样,所以人把人弄得人性扭曲啊。”

接下来的一集,我们将继续分享裴毅讲述中共在大陆破坏传统文化的故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