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周三宣布,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公司销量至少一半。今年将推出宝马i4电动版,到2023年,约90%的市场将是全电动车。宝马首席执行长齐普斯)表示,如果电动车比预期更受消费者欢迎,还将加快这项计划。2020年下半年,宝马大规模停产,2021年开始恢复,预计今年的营业利润率将达到6%-8%。

有市场参与者表示,美国散户正在瞄准欧洲企业,用户在社交媒体Stockwits平台上对大众ADR进行激烈讨论。而散户的参与,使大众ADR在周一、周二已经大涨17%。周二,ADR的成交量是90天平均值的两倍。

日本农林水产省表示,澳洲因为干旱影响牛肉产量,对美国牛肉需求增加,进口量超过日美贸易协议约定的上限。周四起,将美国牛肉关税从25.8%提高到38.5%,有效期为30天。

三星电子周三表示,全球芯片供需严重失衡,三星考虑打破惯例,今年下半年不推出最新款Note手机,成为最新受芯片短缺影响的大型电子企业。市场担心,特定芯片短缺将影响消费电子产业,推高价格。

新唐人记者正治、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