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商讨开放计划 美国南加州开放堂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7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周三,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2071万人确诊,死亡超过266万人。欧盟周三召开疫情新闻发布会,将影响全欧洲的旅游计划。民调显示,近五分之四加拿大人,认为中共隐瞒疫情。

美国加州柔斯密市一家知名的港式餐厅,关闭一年后,周二从新开放。

港式餐厅经理 Lucy Chen:“我感受到客人都很期待,我们做外卖的时候,客人都不停打电话来问,什么时候开门,什么时候可以过来吃饭。”

餐厅经理表示,餐厅已准备好防疫配备,还购置了新款打包机,店内员工都已接种疫苗。他对重启餐厅感到相当乐观。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美国周三新增5万3579例确诊,1千286人死亡。

欧盟周三召开应对疫情发布会,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发推文说,会议将聚焦在欧盟境内自由和安全流动的“数字绿色证书”、俗称“疫苗护照”,以及如何同步逐步﹑安全和持久的重新开放。

推文还说,虽然起步艰难,欧盟正在疫苗接种方面取得进展,目标在夏季结束之前,完成70%成年人疫苗接种。

印度总理莫迪周三表示,印度需要采取果断措施,遏制正在窜升的第二波疫情。

印度卫生部周三数据显示,单日新增2万8903例确诊,创下三个月以来最高增幅,累计感染1千143万例,死亡15万9044人。

过去24小时,近62%的感染和46%的死亡案例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

加拿大安格斯·里德研究所周二公布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多数加拿大人认为中共没有对疫情爆发期间发生的情况,提供公正的解释。

新唐人记者李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