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三家按摩院枪击案 八人遇难有六名亚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8日讯】3月16日晚,在美国亚特兰大,一名男子接连闯入三间按摩店,开枪射击,造成8人死亡,包括多名亚裔。来看本台记者王琼,发自亚特兰大的报导。

亚特兰大市区一家按摩店外,警员封锁现场。

警方表示,凶手在这家店里开枪,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不到一小时后,另一家SPA浴场也遭到枪击,3人死亡。随后在对街的芳香水疗馆,再次传出枪声,1人死亡。

枪案附近的上班族 Scott Roberson:“这太糟糕了!这些人都是无辜的人呀!”

警方确认枪手是21岁的罗伯特·亚伦·朗,已在佐治亚南部的克里斯普县被抓。

警方通报,目前共有8人死亡,其中有6名亚裔。

亚特兰大警察局代理局长 Rodney Bryant:“我们接到很多电话来询问,这是否是一起仇恨犯罪?案件目前还处于早期调查阶段,所以我们现在还不能就此做出判定。”

韩国政府周三确认,有4名韩裔女性在枪击案中死亡。

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三谴责这起枪击事件。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我们对这起暴力事件感到震惊,这种暴力在美国或任何地方都没有立足之地。

记者:目前,嫌犯的杀人动机还不明确,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新唐人记者王琼、尚敬 美国亚特兰大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