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Hagerty:与亚洲盟友合作应对中共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8日讯】美国田纳西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前美国驻日本大使“哈格蒂”,在本台对他的专访中,讨论了中共在亚洲地区的威胁,以及美国应该和亚洲盟友合作,对抗中共。

比尔·哈格蒂分析,中共在南海霸占航道,威胁该地区的航行自由。

美国联邦参议员Bill Hagerty:“美国海军每天都在这个地区活动,以维持公海的航行自由和过境自由。中国(中共)正毫无理由地维持虚假的领土要求,他们在世界最繁忙的航道上建造人工岛屿,置于交通枢纽位置来控制贸易,以一种邪恶的方式来影响该地区的贸易,影响到世界上的每个人。因此,我们必须在该地区强大起来,如果你看一下,中国(中共)一直是侵略性和掠夺性的,无论从军事上,外交上还是经济上。”

比尔·哈格蒂说,美国应该加强与台湾的盟友关系。

美国联邦参议员Bill Hagerty:“台湾是我们的盟友,我们需要尽可能地与台湾保持紧密的关系,看看香港现在发生的事情,中共正在背弃他们所有的承诺,破坏那里的民主,它就在这里,再加上军事侵略,利用拜登政府换届的空隙趁机加强侵略,我们需要留下来。中国(中共)是认强大的美国,我们不能在这一点上软弱,我们现在当然不能倒退。”

比尔·哈格蒂呼吁,美国必须站出来抵御中共的扩张。

美国联邦参议员Bill Hagerty:“他们的霸权主义,他们正在向外扩张,在该地区做他们想做的事情,在世界进行经济扩张,我们必须站出来抵制他们,让他们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比尔·哈格蒂表示,将向拜登政府施压,敦促对实施强硬的亚洲政策

美国联邦参议员Bill Hagerty:“从外交角度上来看,我对(拜登)政府采取的行动非常失望。我将继续敦促并向他们施压,以维持我们(在亚洲)的军事存在,并继续重振经济,以维持美国的强大,并真正保护美国工人的利益。”

新唐人记者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