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双胞胎女儿 无缘与郭富城大女儿同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8日讯】曾经相恋七年的郭富城和大陆模特熊黛林,2013年传出分手后各自找到真爱,并组成幸福家庭。郭富城迎娶中国网红方媛后,相继迎来大女儿Chantelle和小女儿Charlotte。熊黛林则与百亿富豪郭可颂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Kaylor和Lyvia。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郭富城的大女儿熊黛林双胞胎女儿,今年都已3岁,即将入读幼儿园幼儿班。而郭富城的女儿Chantelle早已在铜锣湾维多利亚幼儿园读学前班,并将顺利直升该幼儿园幼儿班。而熊黛林的双胞胎女儿虽然也在该幼儿园读学前班,但最终放弃了该幼儿园直接升学。

报导指,有传是校方碍于郭富城与熊黛林两人关系尴尬,最终决定只接受郭富城大女儿直升幼儿班。不过,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是熊黛林选择没让双胞胎继续在该幼儿园就读,当然也是碍于她与郭富城昔日的关系。最后,其双胞胎由演艺圈大姑郭可盈帮忙,改到有“幼稚园界哈佛”之称的宝山幼儿园就读,但学费一年就要12万港币,堪称贵族幼儿园。

以模特出道的熊黛林,早前被问及双胞胎的成长趣事时透露,妹妹长得比姐姐和同龄的小朋友高,而且两小姐妹的身高差距可能继续拉大。而每次争玩具时,都是妹妹争赢。

熊黛林2006年因出演郭富城的MV传出绯闻,但从来没有公开,直到2013年在媒体的追问下,她才默认已和郭富城分手。第二年,她和艺人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传出恋情,2016年公开结婚喜讯,2018年4月升格当妈。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