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举报警察开游戏厅 豫男四次被送精神病院

河南男子许天顺,因举报警察与社会人士合伙开游戏厅、足疗店等赚取不义之财,身份证被公安内部网标注为“肇事肇祸神经病人”,并四次被送进精神病院。今年两会期间,在北京打工的他,又被当成严控对象绑架回户籍地拘禁。

黄琦受阻 律师指监狱怕真相外泄

北京律师宋玉生和蔺其磊,3月17号,前往四川巴中监狱,要求会见“六四天网”创始人黄琦,但被监狱以疫情为由拒绝。宋玉生表示,狱方阻止会见的目的是防止黄琦的真实情况外泄。

因言获罪 北京退休教师陈兆志受审

北京科技大学退休教师陈兆志,因在推特发表有关武汉疫情和中共内斗的言论,被控“寻衅滋事罪”,案件3月18号在北京海淀法院开庭审理,检方建议量刑2年6个月,法官未当庭宣判。

河北孙大午案 公安阻律师见当事人

河北大午农牧集团董事长孙大午及家属和员工,因抗议房屋被强拆,去年11月被抓,25人被关押至今。日前,案件代理律师前往河北高碑店市公安局,要求会见当事人,但遭到警方阻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