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西安检验师院内感染 网民质疑疫苗无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8日讯】西安检验师院内感染 网民质疑疫苗无效

陕西省卫健委3月18号通报,当地出现1例中共病毒本土确诊病例,患者是西安市第八医院封闭隔离病区的检验师,在院内感染

这是中共官方在两会后通报的第1起本土确诊病例,大陆真实疫情如何,外界难以知晓。

网上视频显示,当天第八医院外的停车场,一些身穿防护服的人员在为人做核酸检测。现场看似被封锁,前来检测的人很少。

消息引发大陆网民关注,有人质问,“医护人员不是都早紧急接种过国产疫苗吗?这名医师是没接种还是疫苗失效?”

郑州郭保军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郑州法轮功学员郭保军,被非法关押在郑州市第三看守所一年多,3月14号,被迫害致死,年仅63岁。

据“明慧网”报导,郭保军2019年11月因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构陷,遭非法判刑两年。关押期间,郭保军一直绝食反迫害,被看守所从鼻子插管灌食,生命垂危之际,脚上还戴着沉重的脚镣。

死了也要还债!昆明推“墓地按揭贷”

中国大陆的房贷、车贷、租金贷、婚贷、嫁妆贷等各种各样的贷款,令民众“压力山大”,现在又出现了“墓贷”,让人“死了也要还债”。

大陆媒体3月18号报导说,在清明节到来前,昆明一家名叫“晋龙如意园”的墓园,和云南西山北银村镇银行合作,推出“墓地按揭贷”项目,声称可以0首付购买墓地,最高可贷款20万,贷款期限可达10年。

消息迅速在网上引发议论,有网民感叹:“活着还房贷,死后还墓贷。太难了!”也有网民批评墓园缺德,“活人死人的都赚”。

事件发酵后,墓园负责人又回应说,“墓地按揭贷”并未实际推出,现在已经取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