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税延至5月17日截止 会计师提醒早报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9日讯】美国财政部和国税局在周三宣布,今年报税截止日期将延到5月17日,来听会计师的介绍。

今年联邦报税截止日期将由原本的4月15日延至5月17日。个人申请延期报税的纳税人,提交申请的截止期限是10月15日。

纽约会计师 Alice Chen:“其实这只是联邦,州还没有确定。我们还不知道州会不会在这几天,也跟随联邦延期到5月17日截止。还有,如果你是C公司(C Corp),还是维持在4月15日截止,延期只是个人税而已。”

美国总统拜登在周三表示,任何年收入超过40万美元的人将面临增税,这可能是1993年以来最大的联邦加税计划。

纽约会计师 Alice Chen:“我相信拜登这一次的加税,应该会影响大部分的人,至少第一个,你的公司税21%加到28%。”

会计师提醒民众尽快报税,今年由于疫情,国税局可能会耗费更多时间,处理报税。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