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骑士环岛千里送爱 卢广仲热血领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9日讯】2021年迈入第十届不老骑士环岛,18日从台中出发,用10天时间,往南以逆时针方向完成1千多公里旅程,除了圆梦也关注独居老人,今年共有28位骑士,平均年岁72岁,并由金曲歌手卢广仲领骑。

卢广仲 VS. 不老骑士:“不老骑士 GO GO GO。”

迎着朝阳,这群平均年龄72岁的爷爷奶奶,在歌手卢广仲领骑下,出发展开10天9夜,1180公里的环岛旅程。

金曲歌手 卢广仲:“今年是希望可以透过这个活动,然后让长辈们可以一边环岛,然后一边可以募资,去帮助独居老人的餐食的这个部分,所以我等一下会陪各位长辈骑一段路从台中骑到彰化。”

生龙活虎体力不输年轻人的蔡爷爷,今年已78岁是第三次参加,他说平时要有目标,持续锻练体力;74岁的柯奶奶平时都开车,为了报名上届活动买了机车,结果试骑时摔倒受伤,今年终于可以圆梦。

不老骑士 蔡荣堃:“健康会累积啊,以后要怎么样健康,我60几岁的时候也身体很差啊,参加这个有一个动力,它会叫你不怕危险有梦想的话,你就可以动。”

不老骑士 柯静瑜:“自己开车环岛过,可是感觉上不一样,因为骑车意义还有弘道基金会这个餐食送餐服务更有意思,所以是不一样的感受。”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董事长 王乃弘:“2.0版是除了他们勇敢追梦以外呢,他们还有捐、募款来送餐给独居老人,所以他们有爱心,这两个心愿加起来这2.0版的不老骑士。”

今年是第二届2.0版不老骑士环岛,担任公益大使的卢广仲鼓励长辈们,不要被年龄或身体条件限制,有梦想就要勇敢去做;而他今年的梦想就是把新专辑发表出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