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善忍浪子回头 沈阳滕玉国却遭中共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9日讯】2月19日,法轮功学员滕玉国的妻子接到沈阳市于洪区法院人员的电话,得知丈夫被构陷到法院,将要庭审。

明慧网报导,在电话中滕玉国的妻子被告知,如果家属要请律师,第二天要给回话,否则就自动放弃,法院给安排律师。滕玉国的老伴说,自己是农村妇女,不识字,要找亲戚帮助,一天时间来不及。

滕玉国,年近七十岁,沈阳市大东区朱尔村人,2020年10月13日上午,被沈阳市苏家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民主派出所联手绑架,非法关进苏家屯看守所,至今已有五个多月。

据悉,负责此案的沈阳市苏家屯公安分局民主派出所的主管所长,当着其他法轮功学员的面大喊大叫:“我刚从北京培训回来,你们谁敢喊‘法轮大法好’,我立刻就把你抓起来。滕玉国是苏家屯区法轮功的头,这回得好好收拾他!”

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伤天害理,不得人心,迫害的命令难以被下层警察执行,只得召集全国的派出所所长轮流到北京集中培训,用金钱、利益诱惑警察干坏事。

修炼法轮功 浪子回头

朱尔村的村民都知道,滕玉国在年轻时可不是一个好惹的主儿,其父是大队的书记,家里开了砖厂。他结婚有了孩子后还经常喝酒打架,拘留所进去了几回,也不悔改。

上世纪80年代,滕玉国曾在酒后与一个一米八的大汉打架,一脚将大汉的眼睛踢瞎。老父亲替儿子赔了3万元的钜款,妻子哭喊着要与他离婚。

90年代初,当法轮功传播到沈阳市时,滕玉国与父亲都读了《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当大队书记的父亲对他说:“学吧,这是修佛的大法。”

学了法轮功后,滕玉国按照“真、善、忍”法理做人,脱胎换骨,不抽烟喝酒,不打人。妻子也不再吵着要与他离婚了。

遭暴力绑架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滕玉国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关押。

2020年10月13日上午10点,滕玉国和老伴在院子里收拾南瓜,一群警察闯入院中。滕玉国坚称自己“信仰无罪,修炼法轮功无罪”。警察们凶残地将他的脸部打出血,给他强行戴上手铐和脚镣,还恶狠狠地说:“这回你拒捕是罪上加罪!”

滕玉国的老伴惊恐无助,眼睁睁地看着脸上淌着血的丈夫再一次被警察野蛮地拽上警车。

在半年前的疫情期间,即4月23日,沈阳市苏家屯区国保警察绑架了包括滕玉国在内的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滕玉国的电脑、打印机、各种设备等价值五万多元的私人物品被抄走。4月27日凌晨2点,榺玉国因体温高无法送入看守所,被“取保候审”释放回家。

榺玉国为躲避迫害,被迫离家出走。

家属托人疏通市公安局的关系,希望让滕玉国回家。市国保大队的人说,滕玉国的案子已经撤了,让他回家。

滕玉国回家后还不到一个月,再次遭绑架。沈阳市国保大队精心安排了这场骗局。

为了再次绑架滕玉国,沈阳市苏家屯区国保大队和民主派出所的警察动用了十多名警力,着便衣,在他家周围蹲坑。滕玉国家住在高速公路边,家里靠路边的房子租给了汽车维修厂,每天人来人往。这些警察冒充维修汽车的,到他家要水喝或洗手,实则看他是否在家。

在抓他的那一天,这些便衣警察都露出了真面目,一哄而上,有拿手铐的、有拿脚镣的。他们知道滕玉国早年练过武,所以做了充分的准备。后来,主管的警察所长还欺骗他家属说,不会重判,他一两年就出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