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宠物狗13年后找回主人 微晶片立大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9日讯】卡伦‧福克斯(Karen Fox)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月初的某天,曾经在很久以前帮她的宠物狗植入微晶片的那家宠物护理公司突然打来电话,告诉她,她的宠物狗找到了;紧接着,纳什维尔(Nashville)动物收容所也给她打来了电话,让她快点过去接狗狗回家,福克斯在接到电话后张着嘴吃惊得说不出话来。

13年前,福克斯与自己的丈夫眼见自己的狗狗被一辆停在她家门口的红色小卡车掠走,他们却束手无策,在以后的一段时间,他们就再也找不到自己的狗狗和那辆红色卡车的踪影了。这月初,有人发现这只狗狗正在街上四处游荡,变成了一只流浪狗。福克斯谈到她的反应时说:“这真是令人吃惊,我现在仍然很吃惊!”

当福克斯到达收容所时,失散多年的狗狗似乎也认出了她并舔了她的脸,当她把狗狗带回家时,它似乎还记得那所房子,显出欢蹦乱跳的样子。得益于微晶片,这只约克夏犬(Yorkshire)终于在失散了13年后回到了自己的家。

对于福克斯来说,这的确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但可惜的是,她的丈夫于4年前就已经去世了,如果他还在的话,一定会高兴得蹦起来,因为他非常喜欢抚摸爱犬的毛毛。

过去一年,由于中共病毒的爆发,使得人们更加珍惜自己身边的宠物。据福克斯新闻报导,一家非营利性的青年指导组织Kinship Partners曾于去年12月22日至今年1月4日期间,对1,023位饲养宠物的人士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高达71%的人表示,如果没有他们的宠物在身边,面对中共病毒大流行,他们“将难以熬过来”。

另外,一项来自一家宠物护理公司的调查也发现,84%的受访者表示,如果没有病毒的大爆发,他们不会发现他们的宠物在多大程度上帮助改善了他们的生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