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青海藏民五年前发帖 遭追溯判刑一年

青海藏区牧民扎西加去年10月被果洛州中级法院判刑1年,罪名是“煽动分裂国家”。当局指控他的证据是,他在2014年、15年从网上下载了涉及西藏的图片和视频,并通过微信转发给朋友。

湖北石玉林反中共独裁 屡遭打压

湖北宜昌异见人士石玉林,因反对中共暴政,十多年来,不断遭到当局打压迫害。现在,他索性在微信朋友圈里,直接发表自己的看法,反对一党专制。3月16号,警察再次上门骚扰,要求他删除微信中的言论。

黑龙江冤民马波进京受阻

黑龙江冤民马波3月17号从北戴河前往北京,准备继续替儿伸冤,不料一路受阻,被警察随身监视,抵达北京后,被从车站直接带到派出所,等待地方维稳人员接回。

大陆民间发起向法院贪官宣战行动

中共两会过后,大陆蒙冤百姓发起“向各级法院贪官宣战”行动,要求纠正陈年冤案,并与法官对赌,说重审他们被驳回案件,如果“判错剁你手,没错砍我头”。各地访民纷纷签名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