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称爆炸案失踪2人已罹难 警方尚未证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0日讯】南加州安大略市于本周二发生的烟花爆炸案中,有家属周三(17日)出面指认2名失踪者已经罹难,并为此发起公众募款活动。但当局尚未证实此说法。来看报导。

南加州安大略市的烟花爆炸案发生后,周三(17日),有当地居民出面称其失踪的家属,已经在案发时罹难。

当天上午,安大略警方宣布2名失踪者确定为38岁的亚历克斯.佩斯 ,和20岁的塞萨尔.佩斯,且两人为表兄弟关系。但并未提到两人已经罹难的消息。

然而,佩斯的家属仍称两人已经罹难,并为此举办了公众募款活动。活动内容指出,两人的罹难令家属悲恸,其中,亚历克斯.佩斯的离去,令妻子和3个孩子,无所适从。

至截稿前,该募款活动已经获得超过550人捐款,累计金额达32,463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发生时,是否还有其他人在案发现场。而当局在爆炸现场后院发现的尸体,身份未知。

消息指出,消防队已经收集60桶、每桶容量27加仑的未爆烟花,并预计在未来几天内,会发现更多爆炸性物品。

受害住户Magno Aragon:“我们之前很不愿意报警,因为当警察来时,烟花就(被藏起来)没了。”

附近居民Victor Perez:“我们本意是不想侵犯别人隐私,但是说实话,我们真的也不想因为这种事情(爆炸案),生命财产受到损失。”

警方目前已经排除引发爆炸的烟花为商业级烟花,其中部分为在其它州的合法烟火商品。

警方表示,去年接获该地区240多起,针对燃放烟花爆竹的通报。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南加州安大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