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习近平不得不防的六大隐忧

明年,中共将召开二十大。现在,习近平正在竭力谋求三连任。与此同时,习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可能是他的性命安全问题。

涉及习性命安全的四件事

一,两个茶杯

2021年3月的中共“两会”上,习面前放了两个茶杯,而中共总理李克强等其他官员面前只有一个茶杯。为习倒茶水的是一名男服务员,他手持一个专用小水壶,只为习一人服务。

习参加会议的其它房间里,也如影随形地出现两个茶杯。《日经新闻》记者观察到,不仅习的茶杯数量多一个,习的杯子似乎是专为他设计的,与其他官员的杯子不同。

有人认为,习的杯子有专人负责,一者可能是他喝的与其他人不一样;二者可能为了防止有人下毒。

2020年的“两会”上,也出现奇特一幕:一名男服务员不是直接往习的杯子里加水,而是连杯子一起端走,再换上新杯子。

从2015年的“两会”起,为习倒水的服务员换成男的。有人认为,男服务员可能是中共最高层的保镖。

二,四个黑衣人

2月10日,黄历中国新年的前一天,中共高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年团拜会。

央视新闻联播截屏显示,习近平等八名中共最高层官员坐在最前面中间的主桌旁观看演出。习身后坐着至少四个黑衣人,他们没有看演出,而是看着出席团拜会的来宾。有人特地将视频截图上的四个黑衣人用红笔圈出。

有网友问:“谁能告诉我圆圈里这些人是干嘛的?”有网友回答:“这应该是习的贴身侍卫!一方面以防万一,另一方面维持秩序。”有网友说:“保护主桌那几个人。这么做一是不信任除主桌之外的人,二是怕场内人造反,给次桌上的那些人以警示,敲山震虎,让其他人不敢造次,这也说明那几个人比较心虚。”

更有网友称:“我很紧张地喝茶!在共产党历史上第一次,我见过如此恐怖的新年晚会!”

三,上百黑衣人

2020年3月10日,武汉封城的第48天,习视察武汉。当天下午,习到东湖庭园社区。东湖庭院网络群贴出一张29栋1-2单元内的“紧急通知”,上面写着:“今天会有武汉市各区分局安排警察入户进行九楼以上的安全排查,会在家待一个小时左右,警察会穿戴好防护服及消毒准备,请大家积极配合警察工作。”

一个视频显示:在东湖庭院小区,只见大批的黑衣人,大约上百人,前后簇拥着。楼上一女子一边拍视频,一边感叹:“看看呀,这有多少人,一直进到东湖庭院小区,这是在干嘛咧?”

东湖庭园10栋一单元9楼一住户在微信群留言:“警察坐在我们阳台上,不让我们看。”另一位11栋三单元9楼住户写道:“警察坐我们家阳台上,不让我们看。”9栋一住户说:“当天早上9点就被警察的敲门声惊醒。”一视频拍摄者说:“今天估计是中央的领导人来了,楼顶上全部是狙击手,这边也是,都有狙击手待命。马路全部戒严。”

据说武汉还出了一则“新童谣”:“习大大,来视察,每户先安两警察;一心只为百姓好,警察让俺闭嘴巴;闭嘴巴,不说话,要说只说党伟大,伟大从来不掺假,大大听了笑哈哈……”

武汉的孙先生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说,此次习到武汉考察,普通市民被社区居委会以确保安全为由,不准出门:“哪里都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他经过的临街住户窗户都要封闭,而且每一户窗边都有武警把守,他走到哪里都是这样。”

四,一万多安保人员

香港“回归”20周年时,习视察香港3天,港府动用了10,000多警力,确保习的安全。而习的前任胡锦涛访港时,只动用了3,000警力。

有港媒报道,6月29日,习抵港后,乘坐由香港警方提供的宝马七系防弹车。车身配备防弹装甲,分布在车门、车顶、车尾等处,能承受炸弹爆炸、自动步枪近距离扫射等。车内空调系统有特殊安全配备,当车辆遭毒气攻击时,会自动关闭车窗、锁车门,同时关闭外部空气通道。

警方不仅在维多利亚港一带设立临时禁航区,而且禁止航拍机进入;飞虎队、机动部队、反恐特勤队等随时待命。

警方为保护习,有直升机在空中监视,确保官方车队通行无阻;习下榻的酒店附近的大楼屋顶有狙击手。网络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习准备离开机场时,其乘坐的防弹车周边仍布满保镖,甚至有保镖跟车一起跑。

2017年3月初,《南华早报》报导,粤港澳三地警方启动为期6个月的“雷霆行动”,联手进行马拉松式的扫黑行动,为习访港做准备。警方将在习可能到达的每一个地点进行搜索,包括酒店和湾仔会展中心。

习性命安全的六隐忧

一,习最大的政敌

对习性命安全的最大隐忧,来自他最大的政敌——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江泽民利益集团”。

习上台八年多,为了从江、曾手中将最高权力夺到手,查处了510多名副省(部)级及以上高官,包括160多名将军,其中大多数是江、曾提拔重用的。这些被查处的人及其背后的人,对习恨之入骨,一直想把习赶下台。如果习真的被他们赶下台,他们一定会加倍报复习及其一家老小。

二,一些军队将领

习上台前,两位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大肆买官发横财。有报道称,郭伯雄之子郭正钢曾说:“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虽然习清洗了160多个将军,但是,仍然很多徐、郭提拔重用的人在位。

习2012年当上中央军委主席前,没有战功,没有带兵打仗的经历。虽然这些年习提拔了一些将军,但是,谁是习真正的亲信?

习上台八年多,中央警卫局、武警部队的高层几乎全部更换。北京卫戍区的军政高官换了七人,司令员换了四个:郑传福、潘良时、王春宁、付文化;政委换了三个:高东璐、姜勇、张凡迪。为什么?习对谁都不放心。

三,一些政法官员

习上台后,对中共政法系统进行过清洗,但是,从1999年至2021年,22年间,四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周永康、孟建柱、郭声琨,都是江、曾的亲信。罗、周、孟、郭提拔重用的许多人,目前仍在政法系统工作。

被习当局判死刑的原内蒙古公安厅长赵黎平,不仅有两支手枪和大量子弹,而且在他的保险柜里藏有91枚雷管。这样的人,在政法系统可能还有很多,习不得不防。

四,红二代、红三代中的一些人

习抓捕并重判红二代、中共元老薄一波之子薄熙来之后,薄家族的后代,可能都成了习的心头之患。

习抓捕并重判中共元老邓小平的外甥女婿吴小晖之后,邓小平长子邓朴方曾公开跟习唱反调,习曾刻意不提邓小平,引发外界对邓家与习家决裂的猜测。

习整肃《炎黄春秋》之后,曾任《炎黄春秋》副社长的前中共党魁胡耀邦的小儿子胡德华,与习分道扬镳。

前中共党魁赵紫阳的四子一女:赵大军、赵二军、赵三军、赵四军、赵亮,在赵紫阳百岁冥诞时发表文章称:“今天,我们面临的,是思想的退化、哲学的贫困;失去了龙腾虎跃的深刻探索,看不见微弱闪烁的智慧火花;既没有人道关怀的点滴温暖,也没有动人心弦的丝毫感动。这是百年未见的精神困局。”“经过多年的优败劣胜的‘逆向淘汰’后”,中共内部“刚正耿介者寥寥无几;寡廉鲜耻辈洋洋大观。”很显然,他们不认同习的统治。

红二代、中国著名地产商任志强、原中央党校教授蔡霞等,公开反习。

红三代,现旅居日本的伊启威(原名:吴迪钊),多次公开抨击中共。他认为,只有外部强力打击,才会真正令中共土崩瓦解。现在,他身边聚集了一群95后,有韩国前总理的幕僚,美国国会山庄的智囊,联合国的分析员等。他们常聚在一起论证如何让中共尽快瓦解。

五,各种黑恶势力

在中共72年的高压与欺骗统治下,“中共国”的各种黑恶势力层出不穷。

据新华社报道,被称为青海“隐形首富”和“西霸天”马少伟,及其所属兴青工贸工程集团,“十余年来涉嫌非法购买、储存和使用炸药3250万公斤、雷管6500万枚以上”,马少伟还存在其他“涉黑涉恶”问题。

有刀,有枪,有炸药,有雷管,有各式武器,整天打打杀杀的黑恶势力,习更是不得不防。

六,被中共打压的各阶层人士

这是一个逐步扩大的广大群体,包括新疆人、香港人、西藏人、蒙古人、台湾人、公民记者、“六四”民运人士、大学师生、人权律师、民营企业家、基督徒、金融难民、退伍老兵、讨薪教师、被强拆的房主、被侵害的商户、失地农民、失业工人、上访群众、假冒伪劣产品的受害者等。

如梦一般的往事

2012年12月7日,习成为中共党魁的第23天,首次离京赴外地考察,第一站选择深圳。《人民日报》报道说:“不腾道,不封路,不扰民,不铺红地毯,没有欢迎横幅,没有层层陪同,与群众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后首次出京考察令人印象深刻。”

《南方日报》报道称,“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莲花山公园,深情瞻仰邓小平塑像,并亲手种下一棵高山榕。‘不封路、不清场、不扰民’,习近平总书记带头严格执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轻车简从,悄然而至。”

保党如何能保安全?

如今的习近平,虽然位高权重,但其对生命安全的担忧,却到了风声鹤戾、草木皆兵的地步。

习整天担心这个,提防那个,其实,其性命安全的最大威胁,来源于中共本身。

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发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之后,法轮功学员一直在思考,这到底是为什么?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九评”有史以来第一次将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佛的本质昭告天下。

这一本质决定了中共从它产生的第一天起必将无休止地斗争下去,直到最后解体。今年是中共成立100年,也是中共最高层为争权夺利你死我活斗争的100年。

纵观中共历史,中共就是一部“绞肉机”。习的父亲习仲勋,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中共内斗中,差点被活埋;在上世纪60年代的中共内斗中,被打成“反党集团”头目,挨整16年;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中共内斗中,被提前革职,“流放”深圳。

但是,习成为中共党魁后,好像忘记了他的父亲挨整的经历,又陷入内斗的恶性循环中。他不斗别人,别人就要斗他。

历经100年内斗的中共,走到今天,已经百孔千疮。中共党政军最高层最严重腐败分子的总后台江泽民当政时,中共开始走向全面、彻底的腐败。胡锦涛当政十年,做了十年“维持会长”;习当政八年多,中共已步入最后解体的全面危机中。

今天的中共,就像一个烂苹果一样,已经烂透了。习以为保党就能保权保命。但是,放眼望去,党内党外,国内国外,到处是敌人,如何能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