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美日会谈 中共战狼跳脚 日驻华大使回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0日讯】好,接下来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美日会谈 中共战狼跳脚 日驻华大使回呛

美日防长及外长“2+2”会谈后,共同发表声明谴责中共不遵守国际秩序。中共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周四(3月18日)当着日本驻华大使垂秀夫的面发飙说破坏中日关系,遭垂秀夫回呛说“完全不能接受”。

四川党委办干部“豹女狼”惹议 网民:去外交部吧

台湾民众疯改名“鲑鱼”,中国也有一位名叫“豹女郎”的29岁女干部引发关注,四川省广元市商务局日前发布任职通知,其中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就叫做“豹女狼”,特殊姓名引发网民热议,甚至上班第一天就被围观。还有网民调侃:“可以任职外交部发言人,战狼们都要甘拜下风。”

党媒批他国违法存个资 美退役军官:做贼喊抓贼

AI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隐私权议题成为讨论的焦点之一。中共央视近日在节目上表示,他国多个商家遭控在未得客户许可下,大量搜集脸部个资。不过外界指出,这该归咎“中国扫脸技术滥用”,让民众对个资泄漏已经“见怪不怪”,美国陆军退役军官更直指,中共是做贼喊抓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