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厦门直升机“75度俯冲”坠海 3死1失踪(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0日讯】福建省厦门市19日突发一起直升机坠海事故。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一架直升机在海面上空以“75度”俯冲直接坠入海中,激起巨大浪花。目前,机上3人证实已经死亡,尚有1人失踪。

综合媒体报导,3月19日下午4点多钟,一架商用旅游观光直升机,在福建厦门观音山海域坠海,机上共有4人。

微博上传出的视频显示,这架失事的直升机机身上印有“空中观金门”的字样。当时,这架直升机在空中机头朝下,以75度俯冲,直接坠入近海海面,激起巨大浪花。

当时,该海域一片阴濛濛的,海面上空弥漫着大雾,能见度不高。直升机坠海后,当地派出救援人员搜救。

据凤凰新闻报导,当天下午,救援人员实施潜水作业,从坠入海中的直升机内探摸出3名遇难者遗体,目前尚有1人下落不明。

微博账号“Ds走近哈佛”的网友发帖文称,目前已经确定,坠海的直升机是北京泛亚通航的贝尔206L4型,从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出,直升机突然从云雾中大角度俯冲冲出,直接坠海。其姿态特征,比较符合“定向空间障碍”的情况,很有可能和美国篮球明星科比直升机失事是一样的原因。但具体事故原因尚有待官方发布。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