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葱、菠菜和土豆 意大利煎蛋

英文大纪元VICTORIA DE LA MAZA撰文/张信燕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0日讯】韭葱和菠菜是意大利煎蛋中很好的组合。

加上切成薄片的土豆和奶酪,这款意大利煎蛋是很棒的晚餐,还是女士午餐时受欢迎的菜。

它也是可利用剩余蔬菜来制作的,可以探索各种口味,混合在一起。

我喜欢使用两种或三种蔬菜。

服务4人份所需材料:

中等韭葱 2棵
大鸡蛋 6个
橄榄油 2汤匙
育空金土豆 1磅,去皮,切成1/4英寸厚
菠菜 6盎司,切碎
大蒜 2瓣,切成薄片
磨碎的莫札瑞拉起司 4盎司,瑞士或切达干酪,或混合
盐和胡椒粉 调味

意大利煎蛋(Victoria de la Maza)

做法:

修剪韭葱,仅留下浅绿色和白色的部分。将它们切成1/2英寸的小块,然后放入一大碗水中。洗干净,然后将其浸泡约20分钟。排干水。

在一个大碗中,将鸡蛋搅拌在一起,加盐和胡椒粉调味,然后静置。

在一个大(13英寸)不粘锅中,用中火加热橄榄油。加入韭葱和土豆,加油搅拌均匀。用盐和胡椒粉调味。

将火降低至中低水平,盖上锅盖,煮至韭葱透明,土豆嫩,约10至12分钟。

加入菠菜和大蒜,炒至菠菜枯萎为止。将蔬菜加到搅拌过的鸡蛋中,搅拌均匀。

在锅中留一点油,或根据需要添加更多的油。

将鸡蛋混合物倒入锅中,并用勺子的背面弄平,使其均匀。

大约一分钟后,摇动锅以确保鸡蛋不粘。

加入奶酪,盖上锅盖,煮至边缘变成金黄色,鸡蛋几乎完全凝固,奶酪融化,约5分钟。

配以香蒜酱,蒜泥蛋黄酱或温暖的番茄酱作装饰,在热锅中享用。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