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杨洁篪在办公室看色情片 被王毅举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0日讯】中共负责外事的最高官杨洁篪,18日在美中高层会谈期间的战狼言论,引发舆论关注。与此同时,有网友曝光了其女在美国读名校。还有媒体翻出,王毅举报杨看色情片等丑闻。

3月19日,有推特用户爆料说,杨洁篪口头反美,但他却把女儿送美国读大学,还拿全奖(全额奖学金)。

推文说:一位叫杨家乐的党国千金小姐,进了美国的耶鲁大学,而且拿了全奖。作为一个外国人,拿全奖读耶鲁比登天还难。而且她的中学也是读最昂贵的西德威尔私立学校。这个女生就是这么幸运,只因她有一个好爸爸——中共党官杨洁篪。

翻查过往的报导发现,早在2010年《外参》创刊号上,刊登了一篇《中国权贵孙辈争先恐后要进美国名校》的文章,提到杨家乐。2011年《外参》得知更多、更翔实的信息。杨家乐进了美国顶尖学府的耶鲁大学,而且拿到了全额奖学金。

报导自问自答的说,杨家乐有何出色成绩,有何过人特长?因为她有一个好爸爸:杨洁篪。杨曾经三次被派往海外工作,每次都去的是美国,前后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工作了12年,是一个“美国通”。

杨洁篪自身的丑闻也被翻出

不仅杨洁篪的女儿留美信息被翻出,杨洁篪自身的丑闻也被网友翻出。

曾任中共外交部长杨洁篪,后来转任中共国务委员及兼任中共中央外事办主任,杨洁篪被视为江泽民派系人马,早年就有负面传闻。

港媒《争鸣》杂志2014年1月号曾称,杨洁篪曾向中央作了渎职检查,承认任期内放任腐败,违规事件不断发生,部门党纪、政纪涣散、作风堕落等,提出引咎辞职。

不过,随着习近平升高对外扩张声势,中共大搞战狼外交,杨洁篪凭借卖力表忠,获得重用。据称,此次中美阿拉斯加对话,杨洁篪一反常态的表现可能是来自习近平的授意,不然的话不会如此张狂。

3月20日,有推特用户发帖文说:“杨洁篪、王毅在阿拉斯加演戏,作秀制造反美火药味给国内小粉看的,他们俩都是为了保饭碗,内里斗的厉害呢!港媒曾爆料,中共外交系统派系山头林立。”

翻查过去的新闻可以看到香港《前哨》2018年4月号披露,中共外交系统派系山头林立。各派系之间勾心斗角。其中以王毅为首的北二外派,曾致信中央政治局,揭露杨洁篪的历史学博士学位是假的。

信中指,杨洁篪在南京大学历史学系世界史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水分极大,还向中央政治局举报杨不务正业,玩忽职守,在办公室观看西方电影、电视录像,有爱情片,也有色情片。

王毅被曝假学位 家人移民加拿大

王毅也被人举报假学位。他被举报其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博士是假的,所谓在职学习、远程攻读,没有经过系统全面、认真的学习,只是有利用职权外交学院属于外交部下属单位巧取豪夺等。

王毅也被指早年靠裙带关系照应上位。据称,王的岳父钱嘉东是个职业外交官,曾担任周恩来的外事秘书。后来出任常驻联合国日内瓦代表团大使,钱嘉东在外交系统的同僚、下属广布,他们大都关照、提携王毅。

王毅靠父辈荫庇在19年内平步青云,曾任中共驻日本大使,外交部副部长,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等职,现任中共国务委员、外交部部长。

2018年底,多家媒体爆料,王毅的妻子钱韦,被加国拒发签证。爆料还称,王毅在加国拥有2笔不动产,均为豪宅。

王毅杨洁篪的战狼表现令国际震惊

而此次中美阿拉斯加对话,王毅和杨洁篪的战狼表现,更令国际震惊。

3月18日,拜登上台后的首度美中高层会晤在阿拉斯加登场,双方一开场即火力全开。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指责中方破坏规则,威胁全球稳定。讲了2分钟。

在等待翻译时,杨洁篪一口气讲了近17分钟,还给美国扣上了网络攻击冠军、不代表全球民意、有杀害黑人史的等罪名。

王毅也讲了4分多钟。他指责美国,在双方对话前的几个小时,宣布对中港24名高官制裁,并质问:“美国就以这样的方式来接待客人?”

杨洁篪和王毅话毕,布林肯要求记者们留下,他要回应杨洁篪的说法,因为是中方超出原订发言时间太久,因此他也必须要有所回应。​

布林肯表示,美国确实有不完美的地方,会犯错、退步,不过美国是以诚实、公开、透明的态度,而不是去忽略这些错误,也不是假装不存在,或者隐藏缺失。

美国安全顾问沙利文补充说,一个自信的国家,能够反省自己的缺点,持续不断地寻求改进。这是美国的秘诀。

两人说完后,杨洁篪的愤怒达到极点,他说,“我把你们想得太好了,我们以为你们会遵守基本的外交礼节”并说,美国没有资格说要从实力上与中共对话,没有资格指责别人。还提醒美国停止向全球吹捧美国的民主。

《华盛顿邮报》评论说,这是拜登政府首次领教到中共的“战狼外交”作风。一场如此高级别外交会谈,却毫无外交礼节与手腕可言,打破了任何美中关系可能重置的幻想。

法广说,杨洁篪的这番话被认为远远越出外交底线。不过,他的这番话,一些评论认为,习近平听了肯定会很高兴。因为在中共眼中,美国实力不再,失去了昔日的地位。

联合报则嘲讽,杨洁篪这番话跟泼妇骂街无异。可能为美中关系写下了一个分水岭般的注记,这一“历史宣告”,显露出两方未来关系上的不安与凶险。

不过,杨洁篪的言论却获得中共官媒高度赞扬,并激化老小粉红的新一波反美情绪。中共党媒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大做文章,令仇美的怒火越烧越旺。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