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童话恐龙世界 畅游东京德国村灯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0日讯】位于日本千叶县的德国村,今年迎来了开园20周年,于此同时也迎来了灯光秀的第15周年。每年的灯光秀都会给人们带来不同的惊喜。

从“markt platz”(市集广场)的入口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五彩缤纷灯光炫丽的世界。15分钟一次的光之音乐开启了灯光秀之旅。五颜六色的灯光闪烁与音符跳动的旋律完美结合,构成一幅光音共舞的画面。

伴着时光机穿越时光隧道,便开始了探险之旅。进入恐龙生存的森林中,不时听到恐龙的吼声伴着火山喷火的声音,亲身体验恐龙的世界。

继续前行在冒险的路上,两侧红花绿草相衬黄花相间,放眼望去远处还可看到金光闪闪的彩船,或许乘着它会载到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

漫步在丛间小路,闪烁多彩的光景让人目不暇接,忍不住多看一眼。沿着缓缓地坡道,登上见晴台,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巨大的光之画卷,梦幻美丽的童话世界更是一览无余。来到绚丽的圣诞树前,周围布满了各种精致的礼盒,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宝物。

池塘边,小花绽放,小草盈绿,池塘中莲花盛开,天鹅戏水,展翅高飞,俨然一个世外桃源。

漫步进入彩虹隧道,徜徉于浪漫五彩光影中,不知不觉走到了隧道的尽头,穿越回现实,一路的惊喜一路的微笑却还依然历历在目。

本届灯展中,还融入了中国的传统元素,机灵活泼的孙悟空,做工精巧的青花瓷,还有从唐代传承下来的传统工艺品中华灯笼,色彩鲜艳打造了梦幻的空间。

此外,在中共病毒肆虐的期间,为了特别感谢在前线与病毒奋战救护生命的医护工作人员,以及对早日结束病毒扩散的期盼,还专门打造了蓝光树造型。

德国村灯展,是由360度发光的300万球灯光组成,被称为关东的三大灯展之一。每天傍晚17:50点灯到20:00结束,吸引了众多的日本年轻人前来体验不同国度的神奇体验。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