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中会后中国疯传“辛丑年对比图”网民自嗨到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1日讯】【今日点击】(4038-2)

提要
美中会后中国疯传“辛丑年对比图”网民自嗨到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中美之间的第一次对垒,新政府之间第一次对垒,成为了中共国自我炫耀的一个巨大的标志,特别是表现在辛丑年。有网友提到说这是辛丑年,今年是辛丑年,习近平要借助辛丑年,来站在辛丑条约的基础上,表现出来的他的强大。其实不是,实际是站在辛丑条约的基础上,他只不过回归了当年的慈禧太后,有着义和团的风范。以屠夫的方式、屠杀的方式,一个李莲英娶老婆的一种自我强大的概念,向人间展现他的实力。而这一份的展现呢,却让所有人看到中共的这种,不可能与正常社会有着交往的本质。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卡尔森,卡尔森在星期五的晚上八点的节目当中,整个这期节目就在评价拜登上飞机摔倒,和有关中美谈判过程中,杨洁篪表现的那样的强硬的缘由。文章因为太长啦,所以他大概讲述就是说,北京政府习近平对今天的美国政府的蔑视、嘲讽和那种无可接受的,对所谓的自由派的民主那份虚弱,和今天美国白宫的总统,白宫的主人弱不禁风的现状,是对他习近平巨大的嘲讽。就是说如果我今天向你称臣,我今天要服了你,我习大大我就是一堆屎,人家卡尔森没这么说啦。卡尔森用了整个谈判过程中,就是杨洁篪跟美国的国务卿布林肯之间的对话的过程,他逐条分析了中共的强硬、野蛮、凶狠,和在野蛮、强硬、凶狠,打得布林肯完全是措手不及,布林肯措手不及。

因为布林肯在一开始谈判的时候,很简单的,很简单的陈述咯他的态度,两分多钟,记者在现场,然后扭过脸两分多钟,两分四十一秒,沙利文,他的伙伴,就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两分十秒。结果杨洁篪上来说话就骂他,说你故意超时,他讲两分钟,故意超时。而杨洁篪骂他的时候就讲了十六分钟,用指责对方两分钟超时的说法,然后我要加倍的偿还。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打死你,这是我们看到的故事,这是杨洁篪做出来的。然后呢,王毅讲了四分多钟,所以他们两个人讲了二十多分钟,整个会议进行了一个小时。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卡尔森就直接抨击了今天的左派政府。

白左在习近平的眼睛里就是垃圾,就是小丑,就是小妖,而习近平背后的共产党是魔鬼。小妖挑战魔鬼,让魔鬼勃然大怒。而你左派推行的一切,你的生命的基础在人家共产党那儿,而你今天还坐在我面前想跟我喝三呼六的。你们家的总统怎么来的,他自己清楚,这话是这么回事,你总统怎么来的,你自己清楚。你奥巴马拉几嘎的屎,你蹲在地下室里干什么,怎么去指挥拜登的,我比你清楚。这事不好办了。这里面有个裉节啊,这里面有一个非常大的裉节,大选的结果,大多数认为它是欺诈的,而欺诈的背后的势力,欺诈的背后的缘由是中共。那他习近平手里头有大选过程的资料吧,如果这个推断是对的,如果大家认识是对的。那如果他有这东西的话,也就成为了今天杨洁篪在美国的本土上,阿拉斯加,如此的狂野,谩骂布林肯,美国的最高外交官员,他情有可原对吧,他情有可原。

他的潜台词就是:我今天骂你,你敢吱一声,我就把资料给你放到网上去,这也是事实啊。那网络攻击是中共国很强项的东西对不对,在网络攻击的背景之下,如果真的揭示出奥巴马、民主党,所有左派势力如何勾结在一起,通过什么具体手段来左右大选结果的话,那今天的美国政府将如何应对?你说他如何应对?你说美国最高法院如何应对?你说美国司法部如何应对?这个奥巴马也好,拜登也好,整个大肉蛋攥在他手里头,在他眼睛里就是傻瓜。他如果真有这东西,那你就知道他为什么强硬了对吧。所以这是卡尔森没有太细分到有关大选的问题,因为有关大选真相的问题,成为了美国社会禁忌的话题,是左派媒体包括大公司完全封杀的。

那做为媒体人,现在在触及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很现实,他基本这个社会不许说这话,YouTube给你封了,Twitter给你封了,Facebook给你封了,它都封了,它全封了。那正常人面对封了,那你也不能跟人家一块封啊,所以他就回避了。当然有人说这是一种软弱,你可以这么描述,但这是现实对吧。那Tucker就在他的节目中,强烈的攻击就是抨击了左派势力的,极左势力的鼻祖奥巴马,选了一个弱不禁风的总统,遭到了人类社会中最邪恶势力的嘲笑。而它嘲笑的本身,又被习近平完完美美的把自己嘲笑一番。他借助了对白左的这一份抨击,他却引用了辛丑条约,因为今年是辛丑年,120年前辛丑条约,是当时作为中国历史当中百年历史当中,最大的丑闻之一,1901年。

美中会后 中国疯传“辛丑年对比图”网民自嗨到爆

那结果说中国疯传辛丑条约对比图,网民们就开心了。这是它对比的两个现场,网民们开心了,祖国强大了。那今天的习近平,要借助辛丑年,借着拜登的虚弱,去表现一下我自己的强大,大家明白了。所以中美之间的见面会谈,谁安排的?现在没说谁,谁先提出来的没说,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应该是中方先提出的,绝不是美方。那中方提出来,让美国人当成配角,来展现习大大的伟大。当美国人把客人请到本土之后,客人进来把他臭骂以后,我很伟大,那习近平把自己对比成义和团,义和团和当年的慈禧,在辛丑条约之前,当年的慈禧。你看起来他是对比辛丑条约,他强大了,实际习近平就是曾经的这个慈禧太后。

所以在对比的这个背景之下,另外有网友就拿出了这个慈禧太后,大概有这个电影,说大清帝国绝不能受此大辱,我宣布向美利坚开战,向法兰西开战,向什么大英帝国开战。然后臣子们在那儿跪着,喳,就给铡了。所以在官方对比着辛丑条约的时候,在民间却对比着这个慈禧太后向八国联军开战,向西方开战。这是中共这一面在利用这个东西,所表现出来的价值观。而同时它又有美国人的缘由,今天极左势力的出现,抛弃传统的东西,促成了这个场面。但这个场面,更大的场面,就是变成了今天美国社会当中,这些最坏的左派人士,想去贴共产党的屁股,它不让你贴,他们想贴共产党屁股,它不让你贴。那共产党扭转咧,所以真正更大的场面,就客观的形成了共产党是孤立的。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