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家人修法轮功惨遭迫害 婆媳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2日讯】大儿子被迫流离失所至今,二儿子遭冤判3年,去年11月大儿媳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今年2月老人也在悲痛中撒手人寰……这是陕西礼泉县,建陵镇明桥东山村一户人家的遭遇。

明慧网报导,75岁的老人李彩娥、大儿子袁光武、二儿子袁辉武,儿媳们及孩子们都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家庭矛盾化解、夫妻和睦。折磨袁光武数年的偏头疼、三叉神经疼等疾病在她修炼法轮功后不治而愈。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后,李彩娥全家屡遭迫害,两个儿子都曾两次被非法劳教。袁光武在陕西枣子河劳教所遭各种酷刑,耳朵被殴打致失聪,两度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多次被迫流离失所。目前袁辉武又被非法判刑3年。

劳教所中的酷刑折磨

2000年5月22日,兄弟俩及他们的妻子等9人被雁塔区建陵派出所、镇政府人员绑架。两兄弟被非法拘留40天后,袁光武被非法劳教2年半、弟弟袁辉武2年。

陕西枣子河劳教所狱警为了“转化”(逼迫放弃修炼)袁光武,把他秘密关进“小号”绑在床板上,又称“死人床”。两个犯人24小时看管他,不让他睡觉,大冬天不给盖被子,给他接了小便后,又把尿倒在他裤子里。

中共酷刑示意图:“死人床”。(明慧网)

2001年9月,袁光武被迫害得全身长满毒疥,此后,就一直被逼迫睡在床板底下的水泥地上半年之久。狱警为让他转化,对他进行人格羞辱,在中午人多时,强迫让他光着身子站在操场上,借口晒疥疮。

2008年6月30日晚,礼泉县国保大队、建陵派出所、建陵镇政府三十多人,翻墙绑架了袁光武、他未成年的女儿、弟弟、弟媳,还有三名年近七旬的老人。

15天后,兄弟俩又被绑架到枣子河劳教所,各被非法劳教1年。

袁光武因不放弃修炼,狱警唆使犯人毒打他头部、腹部、腰部,再把他用手铐高高挂在窗户上。被拷打两个月后,他已成皮包骨头、危在旦夕。狱警派一陕北烟民把他背出监狱大门,扔在石板上。家人含泪把他辗转带回家。

被迫流离失所

2010年,礼泉县国保大队、咸阳“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礼泉县政法委,建陵派出所十五余人闯到袁光武家,企图绑架他,遭到他家人、亲戚、村书记的极力抵制,未遂。

他母亲被吓昏倒在地,父亲血压高达240,被送进医院治疗二十多天。袁光武和妻子张翠翠被逼迫把家中十几亩苹果园承包给别人,流离失所,另谋生计。

2013年3月26日上午,建陵镇派出所所长王黎明带人闯入袁辉武家,夫妻俩正在地里干活,家被抄,现金等私人物品被抢走。袁辉武夫妇被迫流离失所,当时家里只剩8岁的女儿无人照看。

2014年7月17日,袁光武和妻子在西安做生意打工,被西安市雁塔分局、国保大队伙同昆明路派出所绑架。

次日晚上,袁光武被非法关押至雁塔区看守所,到门口时,押送他的警察又挥拳打他脸和耳,致左耳失聪至今。 进了看守所后,狱警搧他耳光,给他钉板、戴脚镣、铐手铐,并且昼夜不卸下刑具,连续用刑长达3个月。

2015年2月5日,袁光武被折磨得奄奄一息,送进医院一个月后,又被关押在雁塔看守所,于同年6月19日,以“取保”回家。

袁辉武遭冤判3年

2019年7月12日,在西安打工的袁辉武,到西安市高新区年近八十的黄姓法轮功学员家做装修的零活,被在那里蹲坑的西安高新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七八个便衣警察给他戴上手铐到他家非法抄家。

袁辉武被非法关押到西安市三爻看守所,后被雁塔区公安分局非法逮捕。

2019年9月28日,西安市经开中心国保和高铁车站派出所7人闯进袁光武家抄家、抢劫、绑架。他重病中的母亲李彩娥被惊吓得病情危急,他在送母亲去医院后走脱,再度被迫流离失所。

同年12月16日上午,二儿子袁辉武被西安市雁塔法院非法庭审,于2020年12月18日,被非法判刑3年、勒索罚金5千元。

袁辉武已提起上诉,其家人查询得知案子已被西安中级法院刑一庭法官骆成兴接收。当家属打电话向此法官询问具体情况时,法官却推脱说没接到案子。

老人与大儿媳含冤离世

儿女们长期遭受种种迫害,李彩娥和丈夫经常在无眠的深夜里失声痛哭。

2020年10月,当身患重疾的李彩娥和大儿媳张翠翠,在西安袁光武的租住房里养病时,突然闯进六七个公安便衣将袁光武压倒在地戴上手铐,在家乱翻。老人和大儿媳都吓昏了,被送到医院抢救。

袁光武和妻子张翠翠再次被迫流离失所。警察又找到他们礼泉县老家,三番五次地翻墙、破门。李彩娥老人就住在女儿家,警察又找到女儿家骚扰。

2020年11月29日,李彩娥老人含冤离世。2021年2月3日,大儿媳张翠翠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链接:http://bit.ly/3saFMFN

(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