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中共六年内侵台 美司令吁部署攻击型导弹备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3日讯】中共近年来的军事扩张引发国际社会的警惕。美国印太地区最高司令官日前警告,中共是当今世界安全的最大威胁,并可能在6年内武力犯台。对此,美国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

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官戴文森上将:“让我把讲话聚焦在21世纪最大的长期战略威胁上:中国(共)。”

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官、四星上将菲利普·戴维森(Philip S. Davidson)本月上旬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报告印太地区的局势。戴维森上将认为,随着北京不断增加部署导弹等先进武力,亚洲的力量平衡正在向中共转移,而美国在该地区的力量基本保持静止。

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官戴文森上将:“由于这种不平衡,风险正在积累,这可能使中国(共),在我们的军力有可能做出有效反应之前,有胆量单方面改变现状。”

戴文森上将指出,美国的当务之急是在亚洲部署进攻性的远程导弹,遏止中共的军事威胁。

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官戴文森上将:“我认为更广范围地部署远程精确打击火力,对稳定西太平洋的局势至关重要。这个地区正日益变得不安定。”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印太司令他最有发言权,他对中共军事部署最了解。他们(美国)要装备进攻性的、打击性的导弹,一旦战事发生,他们就会用导弹主动地摧毁中共安置的武器装备,他提这个东西来说,是非常及时非常必要的。”

戴文森上将还给出了他预期中共攻击台湾的时间表。

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官戴文森上将:“台湾很显然是中共的野心所在。我认为这十年内,中共就会把这个野心变成现实行动,事实上,是在未来六年内。”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台湾是中共必定要打的,我在海军待了20多年,天天就在研究打台湾,各种战法都研究过。中共决心要解决台湾问题,美国也看的出来了。”

外界分析,中共正在加速实现在2050年前超越美国,把其共产专制统治向外扩张的野心,而印太地区将是未来美国与中共的必争之地。

新唐人记者金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