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种病毒爆发 全美21州感染者数量回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3日讯】目前,美国21个州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在最近出现回升,卫生官员担心,新一波的病毒爆发。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变种病毒爆发 全美21州感染者数量回升

尽管美国每天有250万人接种疫苗,但最近感染人数却呈现上升趋势,全美21州新增病例数升高。

CDC主任瓦伦斯基(Dr. Rochelle Walensky)担心,变种病毒的快速传播,会导致又一波的病毒爆发。

CDC上周确认了两种源自加州新型变种病毒,B.1427和B.1429,目前这两种新变种毒株,已经占了加州新病例的52%,内华达的41%,以及亚利桑那的25%。

前FDA局长:纽约变种病毒可冲破疫苗防御

前美国联邦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局长戈特利布(Dr. Scott Gottlieb)表示,源自纽约市的变种病毒(B.1.526),可能对已经接种疫苗的人仍然具有传染效力。

他呼吁CDC和纽约卫生部门合作,调查与纽约变种病毒有关的再度感染病例,他警告真实的感染情况可能比现在发现的更普遍。

纽约市卫生局本月表示,纽约变种病毒已经占了纽约市新病例的一半以上。

研究:居家避疫使人变胖 每月增1.8磅

美国50各州中的45个,在去年3月到4月期间,采取“居家避疫”(shelter-in-place)政策。

一项最新的研究显示,去年2月到6月期间,因防疫政策居家工作的269名民众,在居家期间体重增加,平均每人每月增重1.8磅。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