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哀恸:全力搜救 厘清F-5E事故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3日讯】关注台湾的消息。国军F-5E战斗机发生意外坠海,导致26岁飞官罗尚桦中尉伤重不治,28岁飞官潘颖谆上尉失联。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今早(3月23日)表示沈痛哀悼,要求全力搜救,并尽速厘清事故原因。

昨天(22日)下午3点多,2架F-5E战斗机疑似擦撞,在台湾屏东县牡丹乡外海坠海,26岁飞官罗尚桦中尉伤重不治,28岁飞官潘颖谆上尉失联,军方把握黄金72小时,在失事海域发射照明弹,海空持续搜寻。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今早表示沈痛哀悼,要求尽速厘清事故原因。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我已经指示我们的国防部,务必要全力地搜救,并且厘清事故原因,我要向殉职的飞官的家属,表达最沈痛地哀悼。”

退辅会主委 冯世宽:“我非常地难过,但是我想告诉大家,飞行失事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却要努力去防治。请所有的全国老百姓,大家都应该想到他们的辛劳,给他们最大的祝福。”

不幸殉职的罗尚桦中尉,本月初才跟妻子登记结婚,妻子目前已有身孕,今天她在IG上提到:“我知道你怕我一个人撑不住,所以留了礼物要我坚强…”,读来令人不舍。另外,失联的潘颖谆上尉,上个月小孩才刚出生,家属祈祷让孩子等到爸爸回家。

新唐人记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