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超市枪击案 10人死 一警察殉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3日讯】首先来关注,发生在美国的大规模枪击案。周一下午,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一家超市内,一名男子向人群开枪,造成10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察。遇害者最小的20岁,最大65岁。21岁的嫌犯艾哈迈德·阿里沙,被控10项一级谋杀罪

周一下午两点半左右,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一家超市内发生枪击案。

目击者说,枪手手持步枪进入超市,什么话也没说,就开枪扫射。

枪击案目击者莎拉·蒙萨多:“我们一直跑,有人倒在路边,我尝试跑向他,但尼古拉斯把我拉走了,他说我们必须走,然后我们就跑,躲在那边建筑物的后面。”

还有目击者表示,当时有人正排队等候接种疫苗,突然前排有人被枪击中倒地。

枪击案目击者:“我们没看见(枪手),我们看见有人向我们跑来,向后面跑来,我认为(后面)是最安全的地方。我们和刚走进来,从前面跑过来的人谈过,他说他看见有人倒下了。”

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和特警奔赴现场,保护群众,并与嫌犯交火。

这起枪击案造成10人死亡,包括51岁的警官埃里克·塔利。他接到报案后第一个赶到现场,却不幸殉职。

博尔德市警察局局长Maris Herold:“我对事件受害者深表同情,感谢做出回应的警察,我非常惋惜失去了塔利警官。”

双方对峙两个多小时后,一名嫌疑人,上身赤裸,身着黑色短裤,腿部流血,被警方铐上手铐带走,送上救护车。

当地警局表示,还不清楚嫌犯的动机,至少五天才能完成对事件的初步调查。

博尔德市警察局局长Maris Herold:“我们将夜以继日地完成工作。”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