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报复欧盟 中欧全面投资协定或泡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3日讯】中共报复欧盟 中欧全面投资协定或泡汤
3月22号,中共高调宣布报复欧盟,制裁多名欧洲议会议员、以及一些欧洲知名智库和学者,并为自己的“战狼”姿态洋洋得意。不过,这可能导致中共正在努力要达成的“中欧全面投资协定”泡汤。

在中共宣布制裁的当天,欧州议会国际贸易委员会副主席居拉(Winkler Gyula)就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说,鉴于欧盟与中共关系的最新发展,尤其是中共令人无法接受的制裁,欧洲议会决定取消原定23号举行的,签署“中欧全面投资协定”的一个审议会。

中共为了达成这个协议努力了多年,去年12月又在多个关键领域对欧盟作出重大让步,才原则上达成了目前的协议。

但是,这个投资协定还必须得到欧洲议会的批准,才能最终生效。现在中共突然对欧洲议会成员实施制裁,被嘲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国产疫苗不安全 大陆各地强制接种
中国国产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受到广泛质疑,最近又在香港和海外爆出多起死亡案例,很多大陆民众因此拒绝接种。但是,各地官员对民众强制施打。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有广东居民披露,当地体制内工作人员,或者事业编制人员目前都已经被强迫打了疫苗。

武汉居民也有居民说,武汉的政府部门、公交车系统、出租车系统也都在强制接种。

北京大兴居民也表示,北京各单位都强迫打疫苗,不打就上不了班,但各单位的主要官员却不打。

浙江民众也说,地方当局下发了指标,要求全民接种,企事业单位都在分配名额。

3月23号,还有民众的网上披露说,国内疫苗打死人都不能往外说,她的一个亲戚打疫苗打死了,医院对外说是心脏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