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焚毁纽约上州3层疗养院 1死1消防员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4日讯】纽约上州罗克兰郡的一家疗养院,在周二凌晨发生大火,疗养院被焚毁,造成一人死亡,一名消防员下落不明,请看记者稍早在现场的报导。

记者:“大火在凌晨一点多着火,经过6个多小时才被完全扑灭,直到周二中午,可以看到现场仍然是浓烟滚滚,不少消防员仍在现场驻扎。”

火灾事发点位于纽约上州罗克兰郡的Spring Valley(春谷)65 Lafayette街,三层楼高的Evergreen Court疗养院

疗养院在凌晨1点多起火,当时住在里面的耆老需要连夜疏散。经过彻夜焚烧后,整栋大楼付之一炬。

目击者:“在凌晨4点的时候,当时我和我太太还在睡觉,我听到一声巨响——Boom。”

罗克兰郡社区活跃人士 Yossi Gestetner:“当时这栋疗养院有超过105人在里面,很多人需要使用助行车和轮椅,他们睡到一半,并不知道火灾的情况,是被人叫醒疏散,走到疗养院外面或者是被带到外面的。”

根据消防局的消息,事件至少造成20人被送往医院诊治,其中多人伤势严重,一人不治身亡。事件还造成两名消防员受伤被送往医院诊治,一名消防员在废墟中下落不明,当局正全力寻找。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