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首次释收容所画面 混乱移民政策受诟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4日讯】周二(3月23日),拜登政府首次释出,南方边境的收容设施内部环境的画面,但仍不允许媒体访问,被外界批评信息不透明,也被认为是在掩盖混乱的管理。

孩子们拥挤在一个铁架搭起的空间内。地上铺着薄薄的垫子,保暖只能裹着铝箔纸。

这是拜登政府,周二(3月23日)发出的,南部边境临时收容所的内部情况。

目前,拜登政府,仍以疫情为由,罕见拒绝媒体访问收容非法移民的设施。被外界批评信息不透明,认为是在掩盖管理混乱。

美国参议员 克鲁兹(Ted Cruz):“无论是奥巴马政府还是川普政府,他们都允许媒体进入访问,只有拜登政府,切断媒体访问权。”

民主党籍众议员奎利亚尔(Henry Cuellar),周一(3月22日),发布了移民收容所的内部照片。他认为那里非常拥挤,没办法收容年轻人和家庭。他还指出,在刚过去的周末,约有150个家庭,还没收到上庭通知,就被释放到美国境内。

美国众议员 奎利亚尔(Henry Cuellar):“对我来说,这是史无前例的,怎么能没有上庭通知,就把人放入美国呢。他们不是成年人,也不是无人陪伴的孩童,而是以家庭为单位。”

白宫发言人,在上个月(2月23日)曾明确表示,在疫情期间,会为非法越境的儿童,提供足够的个人空间。

白宫发言人 莎琪(Jen Psaki):“在疫情下,我们需要找到能保护孩子安全的地方,因此我们会确保孩子们不会挤在一起。”

但现在情况并非如此,目前白宫仍未做出回应。

除了拥挤不堪的收容所,拜登政府目前实行混合管理模式,上周末刚宣布了一项价值$8600万美元的合同,将处于递解程序中的非法移民家庭,安置到美国的酒店中。

另外动用飞机,将一些移民家庭,从德州里奥格兰德(Rio Grande),送到德州的埃尔帕索(El Paso)驱逐出境。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