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维权被关黑监狱 访民发出求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4日讯】今年北京两会期间,很多在京访民遭到非法绑架,押回户籍地后关进黑监狱,有人遭到殴打或虐待,有人至今仍被关押,还有人失联,部分访民向外界发出求救,希望得到关注。

湖北武汉市硚口区访民黄宝华,在今年两会前夕,在北京被绑架回当地,非法拘禁在宾馆长达13天,期间遭到殴打,16号凌晨被丢弃在路边。

黄宝华表示,2015年她的房屋被硚口区政府强拆,汉正街办事处伪造她本人签承诺书,至今不予安置,只好到北京一边打工,一边维权。因为到北京举报,遭到当地街道打击报复,还多次被非法关押。

武汉访民黄宝华:“我一直在北京打工,被查获了,带回来,关在酒店里面打,打到脑震荡,我现在就在医院里没人管。房子被强拆,门面什么都没有了。去年把我老公的残疾症、低保全部都取消,还把我的营业执照都取消了。”

新疆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访民杨兴才和王燕夫妻俩因为到北京上访,多次遭到当地政府非法拘禁、关黑监狱。22号,王燕发消息求救说,她被限制在新疆,十年没回过四川成都老家,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还有三胞胎女儿没人照顾。

王燕表示,她长期被关黑监狱,导致营养不良,已经无法行走,天天要求到医院看病,直到昨天才被允许。

新疆访民王燕:“四亩口粮地,五亩地的承包地,两处房子,还有一个580亩的承包地,全部抢完了,我们一路维权,他们非法关押我们黑监狱,有时候饭不给吃够,他一关押我们就是半年、四个月、三个月不等,现在我病的非常严重,已经没法走动了。”

据《民生观察》报导,越战老兵杨岁全,于3月9号到公安部走访时,被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政府及公安20余人绑架,强制带回户籍地秘密关押而失联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