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多国联手制裁中共官员 背后更大罪恶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5日讯】3月22号,欧盟、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罕见联手,就中共迫害新疆维吾尔族人权的行为,对多名中共官员实施制裁,而这些被制裁的高官犯下的罪行,其实远远不止这些。

陈明国、王明山、朱海仑、王君正,一夕之间,这四名中共新疆高官被欧盟、英国、美国、加拿大联手制裁。他们在新疆到底犯下什么罪行,引发国际关注。

英国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就规模而言,这是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规模最大的,针对某一种族或宗教团体进行的拘留。 我相信有一点非常清楚:国际社会不能简单的视而不见。”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国际社会已经开始认识到了,特别可贵的是有这样制裁的具体行动了,这是国际社会对人权关注的一个实质性的行动,不是光停留在呼吁,而是具体制裁了。”

现在这四名官员还被曝光,他们侵犯人权不仅针对新疆少数民族,还包括对法轮功学员。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中共司法系统的堕落,就是从迫害法轮功开始,由于江泽民系统全面的镇压法轮功,让政法委系统、公检法司全面的参与之后,就导致了所有参与的官员和他们下属这些公安,越来越下到道德底线以下,完全是没有什么人权概念的。”

例如,被制裁的新疆公安厅厅长陈明国,曾在四川司法系统任职长达30年,期间,他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另一名被制裁的官员王君正,曾在云南、湖北、吉林等地担任要职,也曾任长春市委书记。期间,他也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通缉。

邢天行:“作恶也有一种惯性,而他们敢于突破底线,这样大规模去迫害更多的人,其实他们背后有中共的支持,或者说有中共的胁迫,你只要参与这种迫害,就能升官发财,这是他们在迫害法轮功当中,给他们的诱惑,使他们尝到了甜头,所以他们在接下来去针对新疆的少数族裔进行迫害的时候,他们对后面的作恶会更加的肆无忌惮。”

另一名在新疆公安政法系统工作长达35年的王明山,在他任职期间,新疆多个县市的司法系统和“610办公室”,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惨无人道的群体灭绝性迫害。

新疆前政法委书记朱海仑,同样在任职期间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甚至在新疆各地奔走,积极贯彻所谓的“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处理”。

汪志远:“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而且持续这么多年,从规模上是非常庞大的,活摘器官这件事情也在逐渐曝光,这个不仅仅规模大,性质上也是空前绝后的,是超过了人类历史上所有的邪恶犯罪。他们面临的后果如果还不停止,再继续犯罪的话,那将面临的真是毁灭,不仅仅他本人毁灭,而且整个家族要受到牵连。”

截止到去年10月,新疆众多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了中共的虐杀、判刑、劳教、绑架和洗脑。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新疆地区至少有49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中离开人世。

采访/陈汉 编辑/孟心琪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