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新片《意外》杀青  四月初与观众见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5日讯】新世纪影视制作的最新力作《意外》日前杀青。影片情节扣人心弦,以新的视角探讨人性话题,是其一大看点。

《意外》由获奖女演员郑雪菲领衔主演,于三月二十一日正式杀青,讲述的是由一场由车祸引发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情理之中、意料之外,这部影片将是新世纪影视又一部触动心灵的力作。

主演郑雪菲对这部影片也有着不一样的感受。她说:“这部影片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和挑战。这个角色和我以往所饰演的角色,从人物造型到状态上都有很多的不同,故事主人公一开场就陷入了巨大的矛盾冲突中,影片中我有一些情绪起伏的戏,因此在表演中我要进入到人物的内心世界,去感受她的状态和变化。希望这部影片所讲述的故事能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

主演郑雪菲(新世界影视提供)

郑雪菲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经领衔主演了新世纪影视的多部作品,包括观众们熟悉的《过年》、《艺考》、《心愿》、《难忘的岁月》等。其中,故事长片《归途》已经获得了至少51个国际电影节奖项,郑雪菲本人也曾获得最佳女演员的奖项。

片中的另一位主演冯娟,曾经在新世纪影视的短片《路遇》中担任主演。而最新加入新世纪影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奥黛丽也在影片中担任角色。她们将共同为观众呈现一部精致、感人的佳作,带领观众经历一场洗涤心灵的旅程。

新世纪影视的制作团队表示,虽然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和节奏,也带给人们很多悲伤,但是新世纪影视一直源源不断地制作出充满正面能量的优秀作品,如同驱散阴霾的阳光。

 郑雪菲最后说:“请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照顾好好自己。记得一定要锁定我们频道,关注我们的新作。会有惊喜和新发现!也会让你感到温暖和乐观。”

 影片将于四月二日在线首映,届时主要演员将与观众们见面,敬请期待!

订阅新世纪影视频道:

https://bit.ly/subNCFzh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