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为现政府献策:先认清中共意识形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5日讯】周三,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出席了“德州公共政策研究所”的网上论坛,并与观众互动。就如何应对中共威胁,蓬佩奥认为,关键是要认清共产党的意识形态。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认为,应对中共影响力扩张,关键是要认清共产党的意识形态,而理解“人权”的概念至关重要。

前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美国一直将人视为是最重要 ,社会中最重要的角色,这无关群体,不是按性别、地区或种族划分,就是人和家庭。”

蓬佩奥指出,与传统理念中对人及生命的尊重不同,中共所说的人权,实质是权力。

前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中共是从马列主义角度定义人权,称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与人无关,而是关于权力,影响力、腐败和共产党持续统治的能力。”

对于上周,拜登政府代表与中共官员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的会晤,蓬佩奥认为,拜登政府没有捍卫美国价值,没有去抵制中共所谓的“美国衰败论”的虚假宣传。

前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我要敦促本届政府,当你们的中国同行说“黑人命贵”是你们政府的核心内容时,马克思列宁主义意识形态是你们的中心时,你必须进行反驳。我们不能让他们在全世界范围内宣传,因为它会削弱我们在盟友中的地位和影响,并在建立联盟方面造成巨大的问题。我们都应该反对这些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思想, 中国共产党想要借此统治未来。 ”

对于拜登政府是否会为了在“气候变化”议题上合作而对中共让步妥协,蓬佩奥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前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恐怕这就是他们(拜登政府)正在前往的方向。”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