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预测 4月17日前染疫亡者达到57.8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5日讯】美国疾控中心预计,4月17日之前,美国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数,将超过57万人。英国的一项研究显示,约七成感染中共病毒住院的患者,在出院的五个月后,仍然没有完全康复。下面请看一组疫情新闻简讯。

CDC:4月17日前 染疫死者达到57.8万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CDC的数据,目前全美已经有超过54万人死于中共病毒。CDC 24日预测,4月17日前,染疫死亡的人数,最多会达到57.8万人。

英研究:七成染疫住院患者 出院五个月后未完全康复

最近,英国研究人员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分析了去年3月到11月期间,英国1077名感染中共病毒住院的病人,结果发现七成患者,在出院五个月之后,仍然没有完全康复。

约五分之一的人出现心理或身体上的失能,也有五分之一的人因身体原因,不能工作或被迫更换工作。

美国第二大连锁影院Regal 四月重开

美国第二大连锁电影院Regal周二(3月23日)宣布,将在4月2号重新开门。因疫情封闭政策,Regal在美国的549间影院和7211个放映室,在过去半年里完全关闭。

美国邮局宣布10年改革计划 可能削减服务

美国邮政署署长德乔伊(Louis DeJoy)周二宣布了一项10年的计划,应对邮政署的资金问题、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民众邮寄习惯的改变。计划包括合并没有充分利用的邮局、缩短邮局营业时间、减缓邮递速度,邮票价格也可能提高。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