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掀抵制风浪 引大陆民众探寻新疆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5日讯】中共掀抵制风浪 引大陆民众探寻新疆真相
中共迫害新疆维族人,被欧美30个国家联手制裁后,在国内发动了抵制国际服装品牌运动,借口是这些企业不用新疆棉花。结果本来不知道新疆集中营事件的大陆民众,纷纷开始关注那里发生了什么事。
与此同时,中共也开始掩盖真相。
有新疆民众在网上爆料说,在欧美宣布制裁的第二天,新疆街头原来到处都是的检查关卡和设备就都被撤除了,街上表面恢复正常,没有了高压恐怖气氛。
同时,在社交媒体,包括海外的YouTube网站上,也出现了很多新账号,专门上传新疆视频,让维吾尔族、哈萨克族人出面介绍他们的生活如何美好、行动如何自由。
海外人权组织揭露说,这些影片散布的都是虚假信息。新疆人怎么可能有自由上被中共封锁的海外网站。

央视在美播放假新闻 人权团体促美处罚
国际人权组织“保护卫士”,日前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出投诉函,指控中共党媒央视在美国的频道播放虚假信息,包括强制电视认罪等,违反了美国国际广播的相关准则,要求就此进行调查,并给予以处罚。
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发言人向媒体证实,已经收到投诉并正在进行审议。
据了解,“保护卫士”之前也参与了在英国的投诉行动,最终导致中共环球电视网(CGTN)今年2月在英国被吊销了播放执照。目前,他们在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也在发起类似投诉行动。

150团体吁爱彼迎取消北京冬奥会赞助
由150个人权团体组成的国际联盟,日前发表致美国短租平台爱彼迎(Airbnb)首席执行官的公开信,呼吁该公司取消对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赞助,以制裁中共在新疆强制拘禁维族人的罪行。
公开信批评说,爱彼迎公司引导游客前往中国的举动,是以牺牲维族和藏族民众的行动自由作为代价的。
据了解,爱彼迎是国际奥委会15个主要国际赞助商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