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仇恨犯罪 纽约市警察局部署卧底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6日讯】为了打击近期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案件,纽约市警在周四宣布,将部署卧底警员行动,采用全新的执法。

纽约市警察局局长谢伊(Dermot Shea)表示,将会加强与亚裔社区的互动,并且重新部署执法方向。

纽约市警察局长 Dermot Shea:“你打算攻击的目标人物,无论是透过对话、威胁行为或其他举措,在人行道或者是地铁站台上,都可能碰到便衣警员,所以请三思。”

亚裔仇恨犯罪工作组新增了两名华裔警探,分别是张栋志和郭迪焜,他们会说粤语、国语和英语,将在下周一正式投入服务。

亚裔仇恨犯罪工作组成员 张栋志:“最主要就是给民众一些信心,帮助他们翻译,帮助这些案件可以提交给检察官去起诉。”

另外,纽约市警亚裔仇恨犯罪工作组(Asian Hate Crime Task Force)的组长卢晓士即将退休,由皇后北区勤务指挥中心华裔督察吴铭恒接手,成为新负责人。

记者:“纽约市亚裔仇恨犯罪工作组目前提供了专门报案的电话和电子邮件,并且有华语翻译。”

电话:646-610-5267
电邮:[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