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粉红抵制H&M被警方带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6日讯】欧美各大国际服饰品牌被翻出过去因为新疆人权问题“拒用新疆棉花”的公告,遭到中共官媒和小粉红们声讨和抵制,不过郑州一名小粉红因为举牌抵制H&M被警方带走

H&M之后,Nike、UNIQLO、Adidas等国际服饰品牌也被翻出“拒用新疆棉花”的公告,中共官媒《环球时报》、共青团带头点名,小粉红们在网上又掀起新一轮的声讨和抵制。

但近日传出,郑州有小粉红手持抵制H&M纸牌,只身前往H&M分店前抗议。现场视频显示,这名女子后来被警方带走,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们表示:“他们怕举其他牌”;“只要举牌的,共产党都怕,做恶太多”;“今天允许你举牌抵制H&M,明天你举牌抵制共产党还得了”。

大陆网友倪先生:“所谓的抵制就是中共政府控制的一些机构来执行的,老百姓自愿要抵制也是不明真相,因为中共掌控媒体,在谎言治国下,一些不是小粉红的人,他也会相信。老百姓是不能乱说乱动的,怕老百姓以后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出来集会、举牌、上街。”

还有网友表示:“还真不明白这些中国人,真是抵制了,人家H&M最后关店不在你这开了,全国那么多H&M的工作人员都得失业”;“世界上知名品牌哪个不是中共引进来的,知道有多少权贵和利益阶层在里面与这些品牌一道收割中国韭菜?得罪品牌没关系,得罪了权贵分分钟摁死你!”

大陆网友吴先生:“他们整天搞这个东西,一会儿抵制这个,一会儿抵制那个。那几种品牌,老百姓都比较喜欢的。他就是要洗脑,把你洗到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反对游行都是政府批准的,政府批准的举牌才可以啊。”

25号晚,六四学运领袖王丹在脸书发文说:“中国针对Nike等商品发起抵制行动,再次掀起民族主义浪潮,更加凸显出前不久的美中阿拉斯加会谈上杨洁篪的表现,是有所预谋的。这是一盘大棋,目的就是煽动民族主义情绪。”

新唐人记者熊斌、王奕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