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表态网友不买单蔡依林遭猎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6日讯】国际名品H&M、Nike、adidas等因关注新疆少数民族遭强迫劳动、宗教歧视的报导与人权议题的报告,而拒用新疆棉,没想到此举却打碎中共小粉红的玻璃心,纷纷扬言抵制,迫于舆论压力,不少两岸三地的艺人停止为其代言,先前曾代言这些品牌的艺人,包括彭于晏、张钧甯、陈奕迅等人,昨(25)日紧急发声明表态与代言品牌切割,使得小粉红们高潮一片。没想到,小粉红没有因此而感到满足,甚至开始猎巫尚未表态的艺人,把矛头指向了PUMA大中华地区代言蔡依林(Jolin),扬言脱粉。

新疆血棉事件波及许多国际品牌,其中 PUMA 旗下代言人许光汉、中国超模刘雯等人皆已发声明表态与品牌“割席”,唯独大中华区代言人蔡依林尚未对此发声,让许多中共小粉红心情崩溃,甚至上她的微博出征狂酸“PUMA 代言人现在只剩蔡依林啰”、“恭喜成为唯一代言人”。

对此,台湾网友也反击“玻璃心的小粉红,太无聊吧”、“找机会出征啊很明显”。

罗志祥(小猪)表态“我支持新疆棉花”,不仅大陆网友不买单,也惹火了台湾网友,成了“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图为资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除此之外,去年因为被前女友周扬青爆料丑闻,采取“毁灭性分手”,被网友讽为“时间管理大师”的罗志祥(小猪),因形象重创,被迫退出中国大陆市场。

返台后的罗志祥(小猪)沉寂一段时间,原本想透过转当YouTuber为复出试水温,未料效果不彰,今却又跟风新疆棉花事件,突然在微博发文表态“我支持新疆棉花”,此番留言一出,没想到不仅大陆网友不买单,也惹火了台湾网友,成了“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大陆网友狠酸他:才刚支持买台湾凤梨,现在又支持新疆棉,标准的墙头草,随风倒,留言狠批“少在那边蹭热度”、“想靠这条洗白?”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