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妇听命深圳共产党 摆展版污蔑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6日讯】长期滋扰香港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去年底解散。但最近,香港闹市街头再次出现污蔑法轮功的展板。摆放展板的老妇声称,是“深圳共产党”让她做的。有议员呼吁市民,向港府相关部门举报非法展板

香港法轮功学员街头坚持讲真相,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已成为香港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最近,他们再次遇到新的阻挠。

自3月6日起,包括旺角、尖沙嘴、铜锣湾等法轮功真相点附近,都出现一批无人看管的展示架,内容污蔑法轮功。这位老妇负责摆放旺角展示架,共在六处摆放18个,儿子则在旁拍照。

摆放污蔑展板老妇:“共产党叫我摆,(哦 共产党叫你摆 哪里的共产党叫你摆?)深圳,(哪个部门?)你不用理我什么部门,不需要理我。我每天都要传上去,拍相录音,知道吗?”

她否认收钱做事。有旺角区议员相信是有组织幕后指挥,呼吁市民向港府相关部门举报非法展板

旺角区区议员朱江玮:“到底什么组织要向当权者献媚,我就不知了。我都有同街坊讲,你只要拍下照片,写下地址,你whatsapp我或者给食环署,食环署都会清理。”

香港法轮功学员强调,中共谎言不可信,会一如既往坚持讲真相。

香港法轮功学员周胜:“因为法轮功就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怎么会向他说的那样?他们就是,共产党就是来害人、毁灭人类的。我看没有什么人看他的,因为经过反送中香港市民都清醒了,知道共产党是什么货色。”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