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违规停车 4月1日起恢复开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7日讯】周四(24日),洛杉矶县警长办公室宣布,将于4月起全面恢复针对街道停车罚单的执法。当局提醒民众,谨慎停车以免违规吃罚单。

洛杉矶县警长办公室于周四(3月24日)宣布,自今年4月1日起,将对非建制地区(unincorporated areas)的所有停车违法行为,恢复执法。

据悉,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当局曾一度暂停对路边违法停车的执法。对此,当局表示,将再度开始对扫街违停、车辆登记过期和其他违规行为开出罚单,并将开始拖吊早前已经被以红色标签(red tag)警告过的车辆。

若需经济援助,以支付罚单费用,民众可在上网(www.lasheriffparking.com)或致电查询(866-561-9744),或写信给洛杉矶县警局。

日前,洛杉矶市已于去年10月恢复对违规停车开罚,早在今年3月1日,该市也将扫街服务从每周一次,改为每两周一次。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