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不是在救人而是在害人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制造出的疫苗质量是最差的。在今年1月16日美国联邦系统报告中披露,美国有55人在接种COVID-19中国研发的疫苗后死亡。

1月14日,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知情人戴女士的消息披露,上海某航空公司多个部门的文职人员,于1月11日接种科兴疫苗后,集体出现头晕眼花、昏昏欲睡、丧失正常行动能力等副作用。

1月初,上海疫苗专家陶黎纳在其微博上传了国药集团研制的中共病毒疫苗的说明书电子版,显示该款国产疫苗共有73种局部/全身不良反应,除了常见的接种部位疼痛、头痛外,还可能出现高血压、视力减退、丧失味觉及尿失禁等严重副作用。陶黎纳在微博帖文中表示,自己看完这份说明书后“倒吸了一口冷气”,他直言,这款疫苗“一举成为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

尤其新出现的中共病毒的毒株在不断的变种。这一点我们从英国、南非、美国、巴西、俄国也包括中国等的报导中都可以看到。大家想一想,病毒一旦变种,那接种疫苗还能管用吗?如果不管用,那打进人体的疫苗就不叫疫苗了,那就叫毒品,是不是?那跟瘾君子注射毒品又有什么两样?

人一旦染疫、中招,那就说明是病毒进入到了人体了。从我们现在科学角度来说,要想消灭人体内的病毒,只有制造出比病毒更毒的药,才能杀死病毒,这就叫以毒攻毒。也就是说,无论是谁研发出的疫苗,它的毒性一定是很强的,这一点是肯定的。

据巴西圣保罗市布坦坦研究所(Instituto Butantan)1月12日公布,中国科兴生物公司研发的中共病毒疫苗,整体有效率只有50.38%,而美国辉瑞疫苗有效率为95%,莫德纳研发的疫苗有效率为94.1%。

中共造出如此低劣的疫苗,它自己不打,却要强迫百姓打,谁要不打,连商场都不让进,粮食蔬菜都不让卖,中共这是想干啥?是不是又要屠杀中国的百姓?

也许有人会说:不会吧,中共它没有那么恶毒吧?如果是有这样想法的朋友,那你就错了。中共的邪恶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

1959年到1961年在中国,活活饿死了4千多万百姓,你想不到吧;文化大革命彻底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你想不到吧;6.4学潮,中共派军队用坦克、机关枪屠杀上万学生,你想不到吧;1999年至今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的器官,你想不到吧;2020年中共对新疆人进行种族灭绝,目前新疆地区有大约1200个集中营,数百万维吾尔人被关押在里面。这你想不到吧;2020年在全世界面前中共公然撕毁《中英联合声明》,全面否定“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50年不变”的承诺,这些你都想不到吧!

中共是魔鬼,它来到中国的目的就是要毁灭中国人,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它会不惜一切手段。所以中国人必须站出来,抵制中共,不能让魔鬼的目的得逞!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