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MTA趁疫情修缮工程 地铁速度提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7日讯】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在疫情期间,由于搭载量下降,让列车有更多的时间修缮服务,让整体的地铁速度有所提升。最近,随着城市的开放,地铁也明显变得越来越拥挤。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表示,由于2020年爆发瘟疫,地铁工人得以在列车停运时安装了900个铁路信号的数位计时器,并拆除了超过150个老化或失灵的信号灯。

纽约市民:“应该可以做得更好,因为政府有这么多钱,应该做好清洁,每样都应该改进,因为几十年来都没有什么改进。”

另外,MTA的数据显示,在3月11日,地铁的乘客量超过186万、巴士乘客量超过113万,迎来瘟疫以来的出勤高峰。

但仍然与去年冬天相比,每天550万的搭乘量少很多。

记者:“现在比起之前疫情严重时,人流有多一些吗?”
纽约市民:“比疫情之前人还要少一些吧。”

纽约市民:“去年感觉就是坐地铁的时候人很少,今年感觉比之前要好很多了。”

目前,MTA的夜间停运清洁时间从凌晨1-5点缩短到2-4点,MTA估计很快会恢复到24小时营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