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缝超车失重心 越南骑士遭砂石车辗毙(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7日讯】越南同塔省日前发生一起死亡车祸,一名机车骑士欲从砂石车右侧超车,因受到前方临停的货车影响而重心不稳,虽从两车夹缝间穿过,但瞬间失去平衡,遭砂石车辗压,骑士当场身亡。

越南《NGUOI DUA TIN》报导,事发在本月23日下午沙沥市庆和村一条双向道上,只见画面中,一台小货车占据约占据一条车道,就在货车停好车几秒后,后方不远处便驶来一台砂石车。

砂石车微微切向对向车道闪避,一台机车突然钻出并加速,在货车与砂石车即将交会时成功从两车的狭窄缝隙中超车

不过瞬间,骑士疑似失去平衡,车头左右摇晃,没出几秒便失控倒地,随即遭后方刹车不及的砂石车辗过,骑士当场身亡,车体碎片散落地面。

整个恐怖过程被附近的监视摄像机清楚拍下,影片在越南社群媒体流传。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勿贪方便逞一时之快!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