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投票系统 哈里斯郡五月选举投入使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8日讯】哈里斯郡,从今年的5月选举开始,将使用新的投票系统。来看详细内容。

新的投票系统是Hart公司的Verity Duo投票系统。使用全触控屏的投票机如同智慧手机一样,通过点选,将投票纪录打印在热感应纸上。选民在核实纸上的投票纪录后,把选票放入Verity扫描机中,转为数位信息,完成投票。

哈里斯郡选务官Isabel Longoria(Harris County Elections Administrator)表示,Hart公司这款投票机的便捷操作和纸张核查方式,以及Hart公司位处德州,都是选中这款产品的主要原因。而且也有利于选举后的选票审核。

新款投票机将于今年五月投入使用。有投票资格的登记选民38万人,选务官预计,按照往年投票率情况,实际投票人数大概在5万人。本次的投票也是哈里斯郡为年底11月的普选做准备。

5月选举的提前投票期间会有30个投票地点,选举日有近一百个投票点,哈里斯郡将延续使用去年大选期间创新投票方式,包括免下车投票,延长的投票时间,并保持同样防疫措施。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