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人扬言抵制Nike 新球鞋开卖预约抢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8日讯】中国人扬言抵制Nike 新球鞋开卖预约抢光

H&M、Nike、adidas等知名国际品牌拒用新疆棉,引发中国网民扬言抵制。不过,日前中国网路民调结果却显示,Nike如果不道歉但选择打折,有高达45.1%中国民众表示会购买。而Nike在26日在中国大陆购物网站上,开放预约抢购的新款运动鞋,开卖后就抢购一通,也让中国网民讽刺,“中国人真的是一个神奇的群体”。

不打疫苗不让进市场!中共变相强制民众打疫苗

因为中国国产疫苗安全性差,中国民众普遍不愿接种。近日,大纪元获得一份内部档显示,中共将疫苗“政治化”,强制民众接种。还有小商户透露,当局强制打疫苗,接种疫苗的资讯和健康码捆绑,“不打疫苗不让进市场”。

华春莹要请记者喝茶 网友:记者吓出一身冷汗

BBC记者26日在中共外交部记者会上,对发言人华春莹提问,有关所谓的“英国媒体与反华势力相互勾结”。华春莹回答:“改天我请你喝茶,咱们慢慢聊”。网友调侃说,BBC记者立刻被吓出一身冷汗。因为“喝茶”,已经成为中共国安、公安、国保等机构人员办案的一个特定语言信号,意思就是要“修理被请喝茶”的人。

经济学人:中国人均GDP追上美国 至少50年

尽管习近平提出“东升西降”的观点,并且要“平视世界”。但经济学人智库全球首席经济学家巴普特斯(Simon Baptist)26日接受美媒CNBC采访时表示,“中国不太可能追上美国,至少在未来50年不可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