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国流亡女商人向美政府作证的那一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8日讯】2003年1月10日,中国辽宁省女子监狱。三监区二楼的一个小仓库里,三个打手将王春彦打倒在地。两股电线被拧成一根粗铁线。两人按着她的背,一人用电线抽打。王春彦的后背鲜血淋漓。

2021年3月23日晚,王春彦站在美国弗吉尼亚州斯波特夕法尼亚县(Spotsylvania County)政府的会议大厅里,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幸存者的身份作证。(斯波特夕法尼亚县政府会议视频截图)

2021年3月23日晚,美国弗吉尼亚州。王春彦站在斯波特夕法尼亚县(Spotsylvania County)政府的会议大厅里,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幸存者的身份作证。此刻,她感慨万千,“强忍着眼中的泪水”。

“我无法想像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挺幸运,又心酸。我差点被迫害致死,可能被强摘器官。”

王春彦表示,身边太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跟我一起被判刑的人死了;到北京(上访,去车站)接我的两个人死了;跟我一起进监狱的人,也被迫害死了……”

她说,“我想到了那么多被迫害致死的人,而我还活着。我今天还能站在这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揭露中共的邪恶。”

此时此刻,在中国的一幕幕,一张张熟悉的脸庞,都浮现在她的眼前……

一起被非法庭审的李忠民 被迫害致死

王春彦说,站在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前的那一刻,“我想起了与我同一个案子的(法轮功)同修李忠民。他当时才28岁(虚岁),后来被活活打死了。”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不顾中央政治局其他六个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下令镇压法轮功,控制所有的电视、报纸、电台,铺天盖地地诽谤和抹黑法轮功。

为了揭穿中共的谎言,法轮功学员开始向民众讲清法轮功真相。

李忠民,当时在大连建立了一个法轮功真相资料点。王春彦,拥有一家外贸公司,有车,经常帮忙运送资料。两人后来被非法抓捕。

“我们是一个案子,一起上法庭,一起被提审。”

李忠民后被关入在大连的姚家看守所,遭受各种酷刑。王春彦,先后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和辽宁省女子监狱。

本照片为李忠民二零零一年五月遭受大连市开发区哈尔滨路派出所警察刑讯迫害的真实记录。照片是伤后一周左右才拍照下来,故伤势有所恢复。(明慧网)

李忠民后被秘密非法判刑15年,转入沈阳大北监狱,一直受到酷刑折磨。2003年3月4日,李忠民被迫害致死。

目击者看到,李忠民遗体多处重伤,脑后部有淤血,大腿内侧大片青紫,后背多处红点,眼窝深陷。

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被迫害致死

王春彦说,“1999年9月26日,我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

王春彦的外贸公司年净收入可达百万元人民币。她由于过度操劳,落下一身病。修炼法轮功后,王春彦的严重失眠、类风湿关节炎、心脏病等疾病都好了。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性命双修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中共迫害后,出于对政府的信任,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想到了上访,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王春彦,也是其中一个。

王春彦说,“我到了北京站后,去接我的两个人,都被迫害死了。一个叫陈真丽,一个叫孙莲霞。孙莲霞是大连市第一个被迫害致死的。孙莲霞和我,是一个学法组的(指阅读法轮功书籍)。她俩先到北京(上访)的,所以去接我。”

孙莲霞(明慧网)

孙莲霞,大连市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2000年秋被关入大连市劳动教养院。

期间,孙遭野蛮灌食,致鼻腔、食道黏膜损伤,鼻孔出血,咽喉、气管发炎。

在孙莲霞生命垂危的最后二小时,大连市劳动教养院,也没有停止对她的摧残。

2001年1月16日,孙莲霞被迫害致死,时年50岁。

一同被铐进监狱的丁振芳 被迫害致死

丁振芳(明慧网)

王春彦说,“还有一个人——丁振芳。我在第二次进监狱的时候,我俩一个手铐铐进去的。我俩一路喊着:‘法轮大法好’。她被判刑8年。”

“2011年8月1日,丁振芳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第九监区被迫害致死。”

王春彦说,在丁振芳被迫害致死前的约半年的时候,她见到丁振芳一面。

正值中国黄历新年期间,王春彦当时被迫害到血压高压230,低压136,心跳每分钟140下,所以被送到监狱医院检查。期间,有人告诉她,“丁振芳已经昏迷了。”

王春彦说,“当时她在1号房间,我在2号房间。”

“当我从厕所出来的时候,看到那个(看管丁振芳的)人离开了。我就一下子进了那个房间。”

王春彦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她面色苍白,身形消瘦,气若游丝。

王春彦对她说:“我是你大连老乡,来看你来了。”丁振芳的嘴当时微微动了一下,但没有力气睁开眼睛。

过了一段时间,一位去医院看病的犯人说,丁振芳让她捎信给王春彦:“她大小便失禁,整天躺在湿褥子上。”

“这人还说,她想要多一床褥子。”

王春彦当时有多余的褥子,问这名犯人:“怎样能给她带过去?她说,她也没有办法。”

“因为在监狱是不能随意给人东西的,特别是法轮功学员之间。我理解丁振芳是想让我知道她的状况。”

王春彦没有想到,她已经再也没有机会和丁振芳见面了。

明慧网报导,2011年7月30日,关押丁振芳的辽宁省女子监狱,主动打电话给丁振芳的丈夫,要求接人、保外就医。

7月31日,等丁振芳的丈夫赶到医院时,丁振芳已是死亡状态,没有气了,只有心脏靠一种仪器还能跳动。

8月1日,当丁振芳的儿子、儿媳、姐姐、妹妹赶到时,狱方已聚满了约三十个警察。现场又录像又录音,制造医院全力抢救的假相。

当家属质问狱方:为什么人死了才抢救?对方称:现在是在医院,我们又都有录像。你们上哪儿告,我们都不怕。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曾密令,对法轮功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性迫害政策。

大连地区至少147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王春彦说,“我身边有太多太多人被迫害致死。”

据不完全统计,21年来,辽宁省大连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47人。

王春彦不修炼法轮功的丈夫,因拒绝透露她的下落,被中共警察殴打致死。

此外,大连也有不少法轮功学员离奇失踪,疑被强摘器官。如:

付贵武,男,大连市金州区二十里堡镇法轮功学员,成都理工大学毕业生。自2000年初,前往成都后就音讯全无。付贵武母亲说:“你都不知道我都怎么过来的。我就怕他不在这世上了,可能叫它们(中共当局)给害死了,都有给挖心挖肝的。”

孙宇(孙羽),男,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于1999年考入大连市大连水产学院,就读于电子信息专业。在大连求学期间,孙羽向同学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警察看管起来。后来,孙宇失踪,至今杳无音信。

流亡海外 拥抱自由

王春彦出狱后,先流亡泰国,后于2015年11月抵达美国华府地区。

2016年5月2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雷本(Rayburn)大楼举行“中国人权灾难及迫害者承担罪责”为主题的研讨会。王春彦在会上讲述了自己遭受迫害的经历,并展示了她所熟识的身边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照片。

2016年5月2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雷本(Rayburn)大楼举行“中国人权灾难及迫害者承担罪责”为主题的研讨会。王春彦在会上讲述了自己遭受迫害的经历,并展示了她所熟识的身边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照片。(李莎/大纪元)
3月23日晚,美国弗吉尼亚州斯波特夕法尼亚县(Spotsylvania County)通过一项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并强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为会议现场。(李辰/大纪元)

2021年3月23日晚,王春彦出席作证的弗吉尼亚州斯波特夕法尼亚县(Spotsylvania County)委员会通过一项决议案,决议案写道:“最强烈地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由中国共产主义政权正在实施和国家支持的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

王春彦的故事,也被作为书面证词,送到了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主席和其他委员的手中。

斯波特夕法尼亚县委员会主席凯文‧马歇尔(Kevin Marshall)当晚受访表示,法轮功是一种“非常平和的功法”,法轮功学员所信仰的“真、善、忍”,是“每一个人都应该信奉的价值”。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